小小喵在過年的時候38w週囉  醫生護士都跟我說隨時都有可能生喔 
陣痛或破水就要趕快到醫院來  害我好幾天晚上都作夢夢見要生了 @_@
上次喵仔是38W4D去催生的  早上起床後好整以暇  不知死活興沖沖的跑去醫院催生 
這回要讓小小喵自己挑時間出來  還真是怕被殺個措手不及 
待產包準備好了  心情咧? 
好希望趕快瘦下來呀  也想趴趴走出去玩  也想再穿上美美的衣服  打扮美美的
啊咧  這些都得等搞定喵仔跟小小喵之後才能實現的願望呀 

開始了一週一次個產檢頻率  上次我的健保給付產檢次數都沒用完 
這次竟然要用超過  可能的話還超過會不止一次咧 
醫生說小小喵比較瘦一些  叫我要公平一點呀 
小小喵36週的時候2400g  37週2700g  38週2800g 
雖然沒有太輕什麼的  但是跟喵仔比起來差很多咧  印象中喵仔38週都3000好幾了咧
喵仔是小胖子  小小喵你要當小瘦子嗎  媽咪又沒少吃  妳怎麼都不胖咧 
還是妳打算出來再長大  讓媽咪好生一點  ^ ^"

小小喵雖然瘦  可是拳腳倒是蠻有力氣的  老是覺得在我肚子裡拳打腳踢  會痛的耶 
讓我想到暮光之城裡貝拉的小孩  哈

撐過了過年  小小喵算是小龍女啦  不過  還不是100%的小龍女 
根據傳統曆法  很像是要過了立春之後才真正算是龍年  但是也有人說初一就是龍年 
其實  是不是屬龍我倒沒這麼在意啦  只是不喜歡以後小小喵要在過年的時候過生日 
可是  就算撐過了今年過年  每年農曆跳來跳去的  好像很難跳脫在過年時生日的命運 
呵  好吧  那媽咪只好盡量在你生日的時候  多製造一些生日氣氛囉

小小喵  你要乖乖的  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出生喔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