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邁入坐月子的第四週  下個禮拜小小喵就要滿月啦

 201202_子晴與小小喵生活照

無聊的坐月子生活  慢慢有點習慣了 
因為坐月子太難熬啦  還是不要再有下一胎的好  ^^
這兩天發現晚上開始有爬不起來的感覺 抱著小小喵餵奶  超想睡
想睡到連看韓劇都沒辦法提振精神呀
是說有智慧型手機真方便  半夜餵小小喵喝奶時我都用手機在看日劇韓劇
先是看了家政婦三田  現在在看花美男拉麵店  XD 還不錯看說

這次坐月子我有乖乖多躺著了  恢復也比第一次好多了
站久了還是會有下墜感  這時就要趕快躺著休息  躺一陣子感覺會好些
因為體力比較好  這次坐月子我大都自己洗頭  哈  因為懶得換衣服出門說

小小喵現在喝奶最多大概喝到100ml  不過常常還是沒有喝完
這小孩不想喝就會用嘴巴把奶嘴頂出來  很難塞回去說
貝親的SS號奶嘴  小小喵用喝奶超慢的  昨天我拿S號奶嘴換來用
速度是有比較快些了  不過大概都還是理想哺乳時間的2倍
沒辦法  這小孩吸個幾下就停一停  ="=

三個小時擠一次奶的話  都還夠小小喵一天的量 
一天還可以做一袋母乳冰棒  不過後來我拉成四小時擠一次奶 
要是小小喵耍賴不喝  可能還會不夠咧  @_@
反正  就順其自然吧  不夠就補充配方奶囉  ^^

月子餐訂了兩週後有點吃膩啦 所以就停了開始吃喵媽媽的月子餐
不過基本上我覺得好婆婆月子餐還是算很ok的啦 應該是我比較挑食吧  XD

喵仔大概隔週會來這邊住幾天 有喵仔在的時候總是比較熱鬧
不過也會需要全家總動員顧小孩 喵仔三不五時會跑來看妹妹說
看喵仔這麼喜歡妹妹 真是可愛 沒事就想要來抱抱妹妹
妹妹哭的時候 喵仔也會嘟起嘴巴一臉不開心的樣子 真是好玩
希望妹妹快點長大 可以跟喵仔一起玩囉 ^^

最近在FB上看朋友們都在出去玩 唉 我也好想出去玩喔
坐月子超悶的啦 我看我適合生小孩 但是不適合養小孩 :P)

加油 小小喵滿月就表示月子過一半啦 
小小喵加油 快快長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