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_子晴和欣玥生活照

產假剩下最後幾天  這次有提早回去新莊 
所以多當了幾天家庭主婦的日子  帶小孩真的很辛苦呀

一開始只有小小喵回去新莊  那時還很輕鬆 
常常我去樓下看時 小小喵都在睡覺 
聽喵婆婆說 這小孩晚上不睡覺又愛呱呱叫  ^^"
後來喵仔也回去了  要顧兩個小孩不容易耶
有幾個小時我自己一個人顧的時候  我都很害怕顧不來說

早上的時候  兩隻手  一手拍一隻  叫小小喵乖乖不要哭  叫喵仔快快睡覺
然後等喵仔睡著再趕快去泡奶給小小喵喝 
好在喵仔回去新莊好像比較乖一些  會自己躺躺睡覺

下午的時候  在給小小喵喝奶  叫喵仔自己躺躺睡覺
結果喵仔還很有精神  爬起來蹦蹦跳跳的 
跑去翻小小喵的小床  拿小小喵的奶嘴起來吃 @_@
一開始我還說那是妹妹的你不要拿  臭喵仔趁我沒有手去抓她
把自己的嘴嘴丟了吃妹妹的  那表情還頗好笑 
吸的很大力  好像是要吃看看妹妹的有沒有比較好吃的樣子  XD
還把妹妹的小床像挖寶一樣翻來翻去  枕頭拿來踩一踩
墊被拿來翻一翻  連壓在下面的護身符都給她翻出來了  超級皮

媽媽不常跟喵仔玩  所以喵仔是不怕媽媽的  遇到阿嬤就乖很多啦
真是辛苦喵仔阿嬤啦  要顧兩個小孩 還要做家事  還有一堆有的沒的

跟喵仔混一天  看了一天的卡通頻道  這小孩要在電視前面才會乖乖
不過也有不吸引她的時候啦  那喵仔就會開始在家裡趴趴走
這小孩開始會假哭了  嗚嗚嗚嗚的聲音出完  還轉過頭來對我們笑
自己放屁放很大聲 還笑笑的說ㄅㄨ/  真是被她打敗的咧  XD

 201204_子晴和欣玥生活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