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4_苗栗兩天遊

超級久沒有寫網志啦  

是說  這個週末Heroro的朋友們約出去玩  第一次  我們把喵仔也帶出去過夜啦
出門要準備喵仔的東西  行李硬生生就是多了一袋出來  
連喵仔睡覺專用的小毛毯  巧虎  巧虎書  都一起帶出門啦 
出門前我還跟喵仔說我們今天是要出去玩
晚上要乖乖跟爸爸媽媽睡覺喔  阿嬤在家沒有要一起去喔  
呵  先給她做一下心理準備  管她聽不聽得懂  XD
 
本次行程的目的地是苗栗的小木屋  可以烤肉  
所以第一站就是先到苗栗的大潤發採買烤肉用品  
我們比較早到  就先來去賣場的麥當當坐著邊吃邊等  
喵仔就已經開始先嗑起薯條跟雞塊了  呵  先把她肚子填飽再說囉  
平常在家阿嬤就會炸雞塊給喵仔吃  所以喵仔已經有吃麥當當的能力啦  XD
其他人陸陸續續的到達  喵仔還很開心的跟大家  嗨咿~~ 一點都沒在怕生的
接下來就是讓喵仔坐在賣場的推車上逛大街  
喵仔真是喜歡爸爸  一沒看到爸爸就會大聲叫爸爸  爸爸  ^ ^
喵仔叫爸爸媽媽的聲音真是好聽  :p)
不過推車也有坐膩的時候  喵仔會想要下來自己走  
這時就比較麻煩一點了  這小孩橫衝直撞的  很怕會被別人撞到或是她自己去撞人  XD
而且常會不受控制  不給她走她想走的地方就會耍賴坐下來  
只好趕快抱走囉  @@~
 
買完東西就往小木屋出發啦  喵仔在車上還算乖  玩一玩就會昏倒  
只是這次坐安全座椅坐到一半就說怕怕  緊緊的抓著我不放手  
看半天不知道喵仔在怕什麼  只好把她從座椅上抱下來坐在我腿上  
抱著她就不會怕啦  晃著晃著就睡著了  
一開始我還擔心她是看到什麼東西再說怕怕  後來想會不會是不想坐座椅的藉口  XD
算囉  她沒坐座椅也算乖  就偷偷違規一下吧  只是我得要做好隨時抓住她的準備
 
我們在苗栗的小木屋  叫妹妹的家  超級山裡面的啦
沒有地址  要民宿主人出來帶的  山路很迂迴還很斗  
第一次走的時候  我們這台低底盤的老車超級刺激  
休旅車走起來就沒這麼緊張了  
小木屋很豪華很漂亮  有個很大的客廳  很舒服的沙發  
很棒的電視跟音響  不過好像收不太到訊號所以不怎麼能看電視  
但是音響很棒  還可以唱卡拉OK跟看電影  早知道就把巧虎的DVD帶來啦
另外還有設備很齊全的廚房  有微波爐  有烤箱  有冰箱  等等等的
還附設有飲水機  喵仔不怕沒有熱水泡奶喔
 
 20120714_苗栗兩天遊
 
小木屋算三層樓吧  一樓是開放空間  有兩間四人房  可以烤肉  
二樓是客廳  還有兩間四人房  三樓則是一間兩人房  
我們睡在兩人房那一間  很像主臥室的感覺  有獨立的廁所  
房間空間很大  地上還鋪了床墊  可以再睡一個人  晚上就是Heroro的位置啦  ^ ^
有桌子一張  還有梳妝台  全部的家具都是香香的木頭   感覺用料很高級  
床軟軟的  睡起來還蠻舒服的  ^ ^  
雖然在深山裡  不過室內控制的蟲蟲量沒有很多  
讓我這個台北俗沒有很驚嚇  ^ ^"
 
到達小木屋大約是中午時分  太陽烈的很  大家一度懶得再出門  
不過思考後續行程後  還是決定今天要去南庄老街走走  玩玩水  
傍晚再回來烤肉  於是頂著大太陽  一群人還是往南庄老街出發  
南庄老街人頗多  其實逛的街道應該還不少  
只是天氣熱又帶著喵仔  大家走的很馬虎  
喵仔的推車遇到樓梯的時候  就升級變成轎子  感謝同行的壯丁們 
不然快曬昏的喵仔媽應該抬不動喵仔  @@~
是說喵仔在推車上遇到變成轎子的時候  就會自己往後躺  舒服的咧  
天氣熱的很  喵仔的頭像洗過澡一樣  濕答答  
擔心喵仔在烈日下被曬傷  還要算好角度用傘幫喵仔撐一下
跟喵仔比起來  只好犧牲一下自己的防曬囉  >_<~

逛完老街  接著要找溪邊玩水  因為路不熟  就隨便找了個溪邊下去玩水 
不是很平坦所以不是很好走  溪裡的石頭又很滑  
喵仔爸抱著喵仔還可以在石頭上走來走去  真是不簡單呀  
是說這時喵仔是呈現昏倒的狀態  
醒來時已經是我抱著她坐在大石頭上看人家打水仗啦 XD
喵仔看人家打水仗很是興奮  喵仔爸則是躲在喵仔的附近當作遮蔽物  
降人家就不好意思噴水啦  我則是拿著雨傘檔水  喵仔頗愛玩雨傘說
都在溪邊了想說讓喵仔踩踩水  於是又喬了一個位置  讓喵仔爸可以把放在水裡
沒想到喵仔的腳接觸到水卻開始哇哇叫  只好又把她拎起來  
應該是第一次接觸吧  還不太熟悉  不過環境不太適合放她自己慢慢適應  
下次再帶她去沙灘玩水囉
 
回到民宿後大家開始準備烤肉  給喵仔喝優酪乳的時候不小心打翻了  
只好提前抓喵仔去洗澡  嘿嘿  沒想到這才是此行最難搞定喵仔的地方呀  
喵仔平常在家都是用澡盆洗的  在小木屋只有蓮蓬頭  而且水溫不是很好控制  
再加上喵仔不會低頭洗頭  搞的喵仔哭哭一直想繞跑  
無奈一頭泡泡可不能就這樣放她走呀  最後硬是讓喵仔背靠在我大腿上往後仰  
然後用蓮蓬頭直接放水的方式來幫她沖頭  泡泡沖掉後本來還想好好幫她洗澡的  
這小孩好像很討厭蓮蓬頭  只好沖一沖之後就放她出去了
呵  果然沒想好作戰計畫是會一團亂的  XD  
幫喵仔洗完我也半濕了  得好好加強幫喵仔洗澡才行  ^ ^"
 
喵仔洗完澡後就去一樓跟大家烤肉  喵仔跟兩個姊姊一起玩  東跑跑西跑跑的  
天黑後山裡面的蟲子都慢慢的跑出來啦  很怕亂跑會遇到大蟲子說  
不過喵仔天不怕地不怕的  只有我這個喵仔媽很怕  加上天氣熱  一整個覺得很累
喵仔特別愛跑去走樓梯  拉著爸爸或媽媽的手  就很開心的說走  
一點都不怕黑耶  呵  可是媽媽怕黑說  ^ ^"
 
讓喵仔跑跑後  就把喵仔抓去二樓客廳吹冷氣了  
拿出手機給喵仔玩  讓喵仔可以乖乖的坐一陣子  我就趁機休息啦
後來Heroro把卡拉OK弄好  兩個姊姊也跟著我窩在樓上聽歌唱歌
喵仔跟著兩個姊姊玩  粉開心呢  我只要在旁邊陪著就好啦  ^ ^
就降鬼混到十一點多  等樓下烤肉的人都慢慢出現在樓上  
感覺應該是大人的時間啦  我就把喵仔抱去樓上準備讓她睡覺  
先泡瓶奶  拿出巧虎書  睡覺專用被被  還有奶嘴  
喵仔喝完奶後還想要去樓下玩  可是喵仔爸帶她下樓後沒多久又跑上來說要找媽媽  
後來又跟我說要下去  我說媽媽不下去你自己下去吧  喵仔又不要  
呵  真難得媽媽這麼有吸引力耶  
於是喵仔跟著我躺在床上  念念三字經  沒多久就睡著啦  
我則在床上看韓劇  ^ ^  到十二點多覺得肚子頗餓  就下樓去點了一碗泡麵  ^ ^
還有專人送上來給我吃喔  真開心  吃飽就很滿足的跟著喵仔一起睡啦  
喵仔橫著睡  我也跟著橫著睡  喵仔爸只好去睡地上囉  
是說喵仔真的是累了  就降睡到九點  還是吵她才醒的  
中間只有五點的時候唉了一下給她喝了一瓶奶  看來發洩一下精力會比較好睡
 
早上大家煮稀飯吃  喵仔也跟著吃了一些  還喝了鮮奶跟優酪乳
大家摸到中午才離開小木屋  往Villa Villa前進  
是說我們又在最熱的時候逛Villa Villa  熱死我也  一熱顧小孩就是累
Villa  Villa 的設計我覺得很不方便推推車說  真是多虧了Heroro跟同行的壯丁們  
而且那邊很多地方感覺維護保養的不太優  不喜歡  下次不會想去啦  
 
 20120714_苗栗兩天遊

離開Villa Villa之後  又跑去大湖酒莊吃冰買名產  
喵仔在我給她換完片片後馬上又嗯嗯了  昏  真是沒默契呀  
 
大人們沒有好好的吃午餐  喵仔就一直吃零食  
這兩天喵仔吃的零食真是有夠多呀  只好一直多給她喝水  @@
離開酒莊後就打道回府了  喵仔一路睡到家  ^ ^
 
牽著喵仔熟睡的手手  心裡有一些感觸  
沒結婚沒小孩的人  日子是為自己活的  可以到處去玩  隨心所欲  裝扮自己  
但是有小孩的人  日子好像是為小孩活的  做什麼事情都是以小孩做優先考量  
於是感覺我的人生走過了一個大大的轉折點  跟以前都不一樣了
雖然有時候跟Heroro還是可以小小的拋棄小孩  兩個人出去Happy
但是還是不一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