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0784f  

又到了大稻埕的花火節  Heroro跟我不知道看過幾回了
也是跟Heroro在一起  我們才這麼"雅喀" ^^
今年注意到有花火節的訊息  已經是八月份了
想說要不要帶小喵們一起去共襄盛舉
但是光想到大稻埕那樣人擠人快缺氧的場面  還是算了好了 ^ ^"
如果要帶小喵們去看的話  可以考慮坐船看煙火
於是馬上上網查  結果太晚了船票已經都賣光啦
是說  船上看煙火的費用可不便宜耶  最便宜的好像一人要500元
而且  大人小孩均一價喔  那那那  我們家就是要2000塊了
嗯  反正沒票  就算囉  cc

要拋棄小喵們自己跑去看心裡又有點過意不去
於是又跟Heroro商量  那我們去三重看好了
有一年我們去三重看的時候  是坐在堤防的斜坡上面看
視野還不錯  也不會擠到缺氧  這樣想想  應該是可以帶小孩去
只是  擔心小孩會害怕就是了 
那...就幫他們摀住耳朵好了  再不然遮住眼睛  XD

因為正值農曆七月  晚上帶小孩出去有點顧慮
但又想說  我們去的地方人氣這麼旺  應該是沒啥問題吧
Anyway  就決定去三重看煙火囉

禮拜六還是個加班天  回家在樓下正好遇到阿嬤跟姑姑帶小朋友出門溜達回來
小喵看到戴安全帽的爸爸媽媽  還一臉不認識的呆樣  真可愛  ^o^
等到停好車安全帽拿下來  發現是爸爸媽媽後  又很熱情的衝過來
Heroro問  出去跑了多久呀  晚上還有沒有力看煙火
阿嬤說  沒問題啦  下午有睡午覺的哩

於是晚上七點我們出發去看煙火  才騎到一半  小喵就先不支了XD
在車上小孩很容易不支  哈
我們先在附近的巷子裡找停車位  連機車都很難找耶
好不容易塞好車子  要開始順著人潮往堤防邊移動
小喵還持續昏倒中給爸爸抱著  我牽著喵仔走  這時覺得喵仔走的好慢喔
哈  之前參加這種活動  我跟Heroro兩個人都是用衝的
帶小孩果然要進入小孩模式  速度要放慢些
但走著走著發現前面巷口在辦喪事  我只好把喵仔抱起來快速通過
這一衝  就直接衝到堤防外啦 ^ ^

來看煙火的人很多  本來想要去坐的堤防斜坡  早就已經滿滿都是人了
這次的位置跟之前來的不一樣  很靠近忠孝橋喔
後來我們在下堤防的路上  找個比較靠近路邊的空位  就停下來等待了
這時還要等個半個小時  一開始人群比較鬆散  小孩著還可以吹到微風
不過小喵大概看到人多  有點緊張  硬要扒著媽媽不放  所以只好抱著 @@
後來因為有救護車經過  擠一擠之後位子就變擠了  喵仔很乖的還是自己站著
我們跟她說先休息一下  等等再抱  喵仔很有趣  自己就蹲下來休息
人群中一個小孩蹲在那裡  看起來很可憐的感覺  XD
出發前我準備了零食  水  還有PAD  要來打發等待的時間  結果只有水派上用場

終於煙火要開始了  Heroro抱著喵仔  我抱著小喵  倒數中
忠孝橋上的煙火先開始放  兩個小喵看了一下下  小喵開始說怕怕  然後抱緊緊媽媽
接著換喵仔也開始說怕怕  還哭了幾聲  Heroro也趕快抱緊喵仔  再稍稍幫她們摀上耳朵
這次的煙火感覺很漂亮耶  可能是位置很好  橋上的煙火看得一清二楚
缺點是會被大家舉起來的手機相機給檔到一些就是
稍稍側身  讓趴在肩膀上的小喵也可以偷瞄到煙火  喵仔也是一樣
雖然巴在爸爸媽媽身上  其實還是可以看到一些些煙火

這次煙火持續20分鐘  中間偶爾會有空檔  兩隻小喵就好像躲完空襲警報一樣
會抬起身子四處張望  還笑嘻嘻的  小喵還會跟我說咻~~砰  (這是巧虎教的煙火)
但是一開始放煙火  小喵們又像躲空襲警報一樣  趴著抱緊緊了
就這樣重覆到煙火放完  散場的人潮也是很洶湧的
因為結束的時候要可以閃的快一點  所以我們沒有走到很裡面去看煙火
所以還算快的可以走出提防  是說這個時候我抱著小喵已經是越走越慢啦  沒力了
Heroro後來抱著兩隻小喵  很迅速的回到停車的位置
迅速到我跟在後面還要稍微快走一些呢

回家的路上  換喵仔不支  站在機車前面戴著安全帽的頭晃呀晃的
趕快叫她轉過來抱著爸爸  我再從後面抓住她的手  以免掉下去
不過一到家  喵仔又復活了  進門時還笑嘻嘻的跟阿嬤還有姑姑說  我們去看煙火耶
哼哼  剛剛是誰在那邊話怕怕還哭哭的呀 =_="

是說  回家後除了手快廢掉之外  肩膀也是難受得不得了  進房間就倒在床上累趴了
這趟應該可以抵上當天的腳踏車運動量吧  XD
Heroro說  還好沒有去船上看煙火  哈哈

以往我們都會拍很多煙火的照片回來  今年沒辦法啦~  照片只好看別人家的囉~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