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才跟Heroro的同學們去錢櫃中華新館唱歌 
天氣不好實在不知道要去哪玩  所以五姊妹今天的聚會又約了唱歌 
想說之前經過西門町的時候  常常看到新開的那家星聚點KTV外一大堆人 
生意粉好的樣子  這次就去那家嘗鮮一下吧  ^^

昨天上網就有先瀏覽過他們網站了  頗慢的網站  然後  其實看不太懂消費方式 
大概就是分算人頭的跟算包廂的兩種吧  然後  有自助巴可以享用  感覺跟錢櫃差不多 
打訂位電話去訂位之後  很快就傳了訂位簡訊過來 
不過  他們有個規定要在預約前15分鐘前到達  我心想  新開的就是不一樣喔 
人家是保留15分鐘  你是要人前15分鐘到喔 
我訂五位  小姐還特別說  要是人數不足  一定要收三位的錢  哇  錢櫃都沒這樣耶
好吧  如果服務不錯的話  是也沒什麼關係啦 

今天我特地提早15分鐘到  不過一到門口有點傻眼  要買票才可以進去  什麼東西啊 
想起昨天訂位小姐有說他們是開放空間  於是我忘裡面一看  一樓是取餐的地方 
樓上樓下是包廂  大概是要買票才可以進去趴趴走吧  只是人數還沒到齊  怎麼買票呢 
好在大姊跟野狗沒讓我等多久  有了4個人我才敢去買票 
直接走去售票櫃臺  我說我有訂位  明明沒有人在排隊 
小姐硬是要我先去旁邊的機器先報到  =_= 
去機器上輸入了手機跟訂位編號還有人數之後  機器會給我一個號碼牌 
然後呢  要等那個號碼  有出現在櫃臺旁邊的螢幕上時  才可以去售票櫃臺買票
@#$&*.... 有需要搞得這麼複雜嗎 
在錢櫃唱歌  都是最後才給錢的  星聚點卻是進場要先付錢 
好啦  算了  如果服務不錯的話  錢早晚都要給的  先給晚給沒差這麼多啦 
買了四個人的票  通過收票人員  一群人呆呆的進了場  啊咧  啊那個包廂在哪 
放眼望去都是吃的呀  那個收票的也不會介紹地理位置  提醒我們哪裡通往包廂 
害我們先直直往前衝後才又想起來剛剛門口好像有一個彎要上樓  =_=

我們的包廂在三樓  一定要先爬到二樓才有電梯可搭乘
到了三樓  發現三樓也有小小的飲料吧跟很簡單的小沙拉吧 
自助式的  旁邊還放了很多玻璃酒杯自取 
進了包廂  服務人員也不會幫你套上麥克風的套子  還真是什麼都要自己來的感覺 
昨天去錢櫃唱歌時聽朋友說  星聚點他們連旁邊的螢幕也可以觸碰式 
那時候聽起來很像很不錯的樣子  不過今日一件  也沒什麼了不起嘛 
主要點歌的操作螢幕  其實介面跟操作方式與錢櫃非常像 
兩個次點歌介面  錢櫃是沒有螢幕  星聚點則是有小觸碰式螢幕 
不過個人覺得不是很好點  點久了會想睡 =_="

買票時有拿了一些餐券  一開始也沒在意  結果跑去一樓想要拿食物的時候 
才發現幾乎每樣都要有餐券才行  什麼東西是不用餐券的  一定要走進瞧才知道 
感覺好像只有熱炒飲料跟沙拉是不用的吧  很多櫃臺都大排長龍 
食物蠻多都是現做的  因為現做  所以要等  不過  總覺得廚師們的動作很慢 
每一次排隊一人都只能點兩樣東西  除非  你跟廚師們套交情  說你是員工來唱啦 
就可以在拿壽司的地方直接拿手捲  然後可以一個人拿五份  蠻不恥的
當在一樓像打仗一樣的排完隊  領完食物  送上樓之後  實在也沒什麼唱歌的心情了

星聚點的食物  說實在話  種類是有比錢櫃的多  感覺也比錢櫃好吃 
可是是要用餐券去換的  一人有50元的免費餐券  不夠的話要另外買 
大部分的食物都是10~30元  所以大概可以吃到3~5樣 
不過可能要花個半小時以上在這邊排隊拿食物 
我想  這可能比較適合人多輪不到唱時  到樓下來殺時間吧 
不然我到底幹麻來唱歌3hr結果花了1hr在樓下排隊等食物呢

來說說包廂裡的感覺吧
錢櫃有評分系統  星聚點沒有
唱了一陣子之後  會覺得星聚點的歌曲每一首的大小聲好像不太一致 
有時會覺得音樂太大聲  有時又覺得很小聲 
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  覺得螢幕的畫質感覺好像沒有錢櫃好 
包廂的裝潢跟廁所可能因為是新的  所以星聚點的感覺比較優  而且沒有煙味 
不過客人要是不開心  這些也沒什麼用 =__=
在包箱內有個回收餐車  所以服務人員不會進來清潔 
也因此算人頭這種自助式的是不收服務費的 
不過如果有點餐讓服務人員送進來的  就要服務費囉
服務人員會拿問卷進來給客人寫  不過不會給你筆  不知道是什麼意思 
好在我們自己有帶  硬是給他勾了好幾項不滿意
星聚點時間到了的時候  會蠻準時的切歌  不像錢櫃還會多送時間 

因為星聚點廣告一直打唱歌3hr送1hr可以在一樓飲食  所以我們離開時還有50元的餐券
想說可以下去再吃點東西  結果  一下樓就被顧門口的人檢查票券不給我們再進去 
我說不是有送1hr飲食嗎  服務生說  假日沒有  =______=
我們說那餐券沒用完怎麼辦  服務生說  那個餐券有時間限制的  沒用完就沒了 
真的是超不爽的  不爽到我忘了把餐券塞給別的客人用 

未命名.bmp 
假日沒有送1hr  廣告上哪裡有寫假日沒有  連個小字都沒有附註說明
回家後上網找  才看到計費的地方寫著加送1hr有時段的限制 
我自己覺得我是看東西會看得很仔細的那種  每次看到有好康的東西都會在去看有沒有限制說明
哈  我只能說  送1hr一樓飲食我一點都不覺得算是好康  所以我沒去找限制說明 
人家錢櫃是唱3hr送1hr唱歌的咧 

真沒想到  想要嘗鮮結果嘗到一肚子氣 
是我今天太容易生氣嗎  應該不是吧  真的很鳥呀 
原來  每次經過外頭都站了一堆人  是因為進場要買票  人沒到怎麼買票呀
營造著很生意很好的假象吧  呿
我上網找了一下  果然有些人也是這麼覺得的  跟我一樣 

下次再也不想光顧星聚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