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三晚上跑去市公所把戶籍遷到永和了  再次成回永和人  感覺真開心 
也恭喜Heroro成為永和人啦  呵  永和房子貴嘛  買不起就乾過癮一下吧 
然後去看醫生  這次主要是要聽看看有沒有心跳 
超音波顯示出來的樣子  醫生跟我解釋  哪邊是胎兒所在位置 
然後給我看有個地方在跳動著  那就是寶寶的心跳喔 
醫生估計現在是9週  大概只有兩公分大  還說預產期是10/28
因為前幾天有點出血的狀況  所以醫生開天然黃體素給我安胎 
然後叫我三個禮拜後再來  開始正式的產檢  這次也發了媽媽手冊給我囉 
DSC03297.JPG 
 
我跟醫生要了一張超音波的照片  結果醫生說要收50塊錢  @_@
有點小豬頭的感覺  算了  可能是私人診所的關係吧... 給他給他囉...
 
小Hero正常沒事是最好的啦  可是  還是有點不敢相信自己要當媽媽了 
10月耶  感覺好像很快就到了的感覺  不知道到時我心理會不會就調適成媽媽的心態
 
公司開始有人猜測我懷孕了  呵  不過時間還沒到  不能承認囉 
 
上網亂看  發現一個有趣的東西  叫做「好孕棉」
原本以為這個是孕婦用品  沒想到原來它的意思是剛懷孕的人開封過還沒用完的衛生棉 
說送給想要懷孕的人會給她們帶來好孕啦  在討論區上還頗多人在贈送跟索取的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