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6/22 上午 08:44:40

昨天  為了慶祝艾瑞克畢業  還有我平安歸國  一群人跑去吃肥牛
因為豬頭的米血糕不克前來  艾瑞克很好心的開著他的小ㄅㄨㄅㄨ來內湖載我們
不過  上車後才發現他的後視鏡搖搖欲墜  挺恐怖的  最後乾脆就給它拔下來了
呵呵  原來沒有後視鏡也能開車喔  艾瑞克技術真好  哈哈

到了肥牛  我才想起  這裡離某人的公司還真是給他近  我都忘記了說 
進了肥牛  我們是坐在最靠邊  最靠窗的那個位子
嗯嗯  我上次來也是做這個位子  上次來是跟...  還是別想了  不然又要罰錢了

一夥人差不多都到齊了  唯差提姆  奇怪怎麼會這麼慢呢 
大家想說應該要到了吧  這時轉頭竟看到提姆牽著摩托車從窗戶外走過
一群人笑翻  到了到了  牽著摩托車到了 
進來之後大家問提姆  怎麼會這麼慢呢 
提姆說  艾薇小姐告訴他是 XX 路 47號  可是這裡是 74 號 
害他在這邊繞了 3 圈  就是找不到 47 號  我們還說他很厲害  找了 3 遍怎麼沒有放棄
真是了不起啊  呵呵 

肥牛是一家很好吃的燒烤店  之前來過之後就對這家店印象不錯 
東西不錯吃  服務員也很棒喔  還會來教你烤食物 
之前我來的時候就看小姐示範過烤香魚  烤秋刀魚  烤花枝  等等等之類的
原來要把食物烤的漂亮  是有技巧的

不過昨天坐的那一桌挺慘的  抽風機竟然會滴黑黑的油下來  真恐怖 
有時後還會啪的滴一沱下來  可憐的飛揚小姐受害最深  一直被滴到碗筷
請服務生處理過還是一樣  他們說這一台抽風機有點問題  要請我們喝飲料彌補一下 
能怎麼辦呢  坐都坐了  好在大家都很隨遇而安  並沒有因為這件事影響到大家的心情
還很耍寶的  夾東西遞東西的時候  都不會經過抽風機下面  不走最短路徑  而繞遠路 

八成是因為滴油的關係  服務生都不好意思到我們這一桌來服務
於是我就實驗性的憑印象來幫大家烤香魚  烤秋刀魚 
嘿嘿  還挺成功的ㄋㄟ  好玩好玩  感覺我還挺賢慧的  會幫大家烤東西唷  哈哈

喔  還有被念半天才去幫女士們挖冰淇淋的葛瑞格 
後來很好心的幫全桌的人都挖了一碗冰淇淋  不知道他是不是邊挖邊幹譙 
我們很擔心他發抖的手  在挖完冰淇淋之後更嚴重了  呵呵呵呵

粉可惜忘記帶相機了  沒有把大家紅紅的臉照下來 
下次吧  下次可以去老孚的店吃  呵呵

Comments

- 2005/6/22 上午 09:09:11
哎呦.....泥自己跑去吃肥牛,真是太不夠意思啦!上次去吃的時候,大家都覺得肥牛真是不錯的地方,都說泥介紹的好喔! 不過泥有一個將功贖罪的機會,泥要去吃老孚的時候要通知我啦!不過老孚的店是吃什麼的啊? 哎...問泥呦....我發佈的回應要去那裡看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