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934.JPG 

出院回來看到晴晴  覺得一整個白晰 
因為後來吃了比較重的抗生素  所以都不能餵母奶  晴晴變成全配方奶寶寶 
原本有的黃膽  應該都退了吧  所以就變白了  ^ ^ 
不過好像也變更胖了  腮幫子更有肉啦 
現在可以喝140cc的奶  然後不容易吐奶啦 

喵姊姊說  晴晴現在會看人了  發現沒人在旁邊時會哭 
所以最近晴晴想睡覺時  我都把她放去大床一起睡  讓她知道有人在旁邊 
玩奶嘴你丟我撿的遊戲也比較方便  呵  降一起睡挺好玩的  很近的看她 
拍拍她或是牽牽她的手  安撫她睡覺覺  不過通常是我比較快想睡啦  呵 

喵姊姊常常都說晴晴很香  是那種Baby特有的香味  常常在那邊聞來聞去 
我覺得喔  不流汗就香啦  流汗就變酸了  呵 
現在晴晴哭的時候  我開始會捨不得的趕快給她抱抱了  就覺得她哭很委屈說 
然後啊  都會很想在她胖胖的腮幫子上親一口或是捏一把說  好可愛咧

上班前一個禮拜  我開始有不想去上班的fu了 
真的會很想她然後捨不得去上班嗎 
哇  我回去上班後可是會很忙的咧  覺得應該會累死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