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8/19 下午 11:59:42
兩天沒進公司了  真是挺想念在公司辦公的感覺 
想想我們同事都很可愛  幾天不見還真的會想念呢 
不過今天也只上了半天班  很努力的半天班唷 
雖然今天很青春  臉上冒了幾顆很大顆的痘痘  還沒人笑
我還幫自己想原因  可能是去宜蘭玩吃了一堆油炸的東西吧 
不過  這半天已經是我未來幾天唯一能見人的時後了  嗚嗚嗚嗚 
 
下午回到家  洗個臉  把頭髮綁起來  還把瀏海用髮夾夾起來 
露出整個臉蛋  還真不是我平常的造型  就往醫院出發了 
好奇我要做什麼嗎  我是要去雷射除雀斑啦 
 
兩點整  進去診察室後  小姐拿著麻藥藥膏  開始往我臉上塗 
塗完了之後還拿保鮮膜貼起來  然後要我去旁邊看雜誌   
發現皮膚科生意超好  沒多久又來一個跟我一樣上了麻藥的美眉 
我想她大概還在唸書吧  趁暑假來除斑  真好  我都沒有暑假 
好希望我也能躲在家裡  都不要出門了 
 
等了差不多半個小時吧  我都快要睡著了  終於輪到我了 
躺上手術台  旁邊幫忙的小姐還挺可愛的  問我要不要抱熊熊 
我看到手術台上有個熊熊抱枕  小姐還說她是看年齡問的唷 
我心裡還在納悶  他們當我是幾歲呀  一邊就順著她的意 
躺下  抱著熊熊抱枕  呵呵  挺舒服的 
醫生跟旁邊的小姐  有說有笑的  還叫我不要緊張  還好啦  不太緊張說 
醫生說  先除痣再除斑  因為兩種是不一樣的雷射 
除痣的是用二氧化碳雷射  是用高熱燒灼皮膚 
可能是因為有上麻藥的關係  在用的時後我其實沒什麼感覺 
只感覺到小姐用個吸管  不知道在吸什麼東西  可能是我被燒焦的皮膚碎屑吧 
哈  這樣講起來就有點恐怖了
 
除斑用的是亞歷山大雷射  這個的感覺就像臉上被彈橡皮筋一樣  會有點痛
一發一發的打在臉上  閉著眼睛還可以看到光線一亮一亮的 
醫生一邊跟我聊天  一邊幫我除斑  不知不覺打了好多發 
他說我臉上小顆的斑還不少  問我是在唸書還在上班 
還跟我說了一個什麼地獄有黑金的故事  我的心思都在我的臉上 
根本沒注意聽他在說什麼說  醫生終於停手了  我覺得我的臉頰好熱  好脹 
下了手術台  去另外一張病床上躺著  小姐幫我擦藥  冰敷 
醫生說這是最難過的時後  是呀  臉頰覺得灼熱  還有一點小痛 
心裡在想  不知道變成什麼樣子了  > <~ 
冰敷完之後  我走到鏡子前一看  挖勒  真是太恐怖了 
臉頰上一點一點的傷口  紅紅紫紫的  還腫起來  慘不忍睹  比做完臉還慘上N百倍 
小姐叫我去樓下批價領藥  ㄏㄡ 走出診察室還需要一點勇氣 
人家一定想說  阿這個人的臉是怎麼了 
好在下午人不多  迅速去批價領藥回來  小姐告訴我怎麼護理 
斑的地方  兩天不能碰水  所以也不能洗臉  要擦藥膏 
痣的地方  要貼人工皮  醫生有開藥給我吃  幫助結疤 
嗯  就這樣 
 
走出診察室  挑戰來了  我沒戴帽子也沒戴口罩  只帶了雨傘  偏偏這時沒下雨 
我只好硬著頭皮  迅速的走出醫院  過馬路  然後低著頭  不敢看旁人的眼光 
以最快的速度走回家  挖勒  今天是中元節  我的臉恐怖的像鬼一樣 
要醜一陣子的心理建設已經做了很久了  應該是可以坦然面對吧  只是怕嚇到人 
希望可以好快點  哈 
未來的一個禮拜  我可能要跟帽子口罩做好朋友了 > <~~

Comments

- 2005/8/20 上午 12:15:59
下星期我也要去雷射除近視了,我也要和護目鏡、太陽眼鏡作一陣子的好朋友了…喀喀喀
- 2005/8/20 上午 01:05:39
哇!好酷喔~~~你是去謝政彰看得嗎?辛苦了哩,愛美是要有代價的唷........ ^0^
- 2005/8/20 上午 09:25:08
To 如-ino ~ 我是去我們家這邊的耕莘醫院用的啦! 聽說醫生還不錯,我看他的門診都爆滿。不過收費好像是有比較貴一些,但是離家近比較方便啦! To 步冰流乃 ~ 你去哪一家做雷射? 其實我也有在考慮雷射近視,可是這個比較恐怖些,我就一直在猶豫,不知道去哪家好,Good Luck 啦~~
- 2005/8/20 上午 09:42:18
天阿...潔西姐姐你真是有勇氣ㄟ 想當初我去除痣ㄉ時候 也沒像你那ㄇ勇敢ㄉ.........不過除完之後變ㄉ好美感覺辛苦是值得的啦!!!!!! 下次再聚餐ㄉ時候 會不會認不出你阿...........
- 2005/8/20 上午 11:03:30
To 白癡的粉紅小豬 ~ 我只是去除痣,又不是去整型...@@~ 不會差這麼多吧???:p 嘻嘻~
- 2005/8/20 下午 12:41:25
臉頰上一點一點的傷口 紅紅紫紫的 還腫起來 慘不忍睹 比做完臉還慘上N百倍 沒戴帽子也沒戴口罩 只帶了雨傘 偏偏這時沒下雨 低著頭 不敢看旁人的眼光 以最快的速度走回家 挖勒 今天是中元節 我的臉恐怖的像鬼一樣 Jessie 姐姐....泥在中元節的時侯,以這麼恐怖的造型,撐著傘迅速的飄回家,想必心裡想的是,『沒有人看見我,沒有人看見我....』全然沒注意到旁邊的人也一個個在默念『我沒有看見!?我沒有看見?...』 哇哈哈...這麼經典的畫面我居然沒有看到!我真應該跟泥去拍攝一下除斑全紀錄,看來今年中和的朋友一定會特別虔誠,本來想拜個餅干應應景,現在應該把珍藏的人頭馬和燕窩都拿出來了吧?........ ㄜ...妳一定又會發飆,不過像我這麼白目的朋友不多,妳一定要珍惜..啊~~~~
- 2005/8/20 下午 08:27:43
聽說除斑後幾天是最麻煩的時候了!一定要好好護理喔! 下回看到妳一定又美美的啦!...^_^
- 2005/8/21 下午 12:34:16
哇~~~文生同學~~~我第一次覺得你好勇敢~~~好不怕死ㄚ~~~ 竟然敢在鬼月這個諸事都得謹慎小心的月份,跑到喵喵的Blog上發表這種文章,希望你在發表這篇文章之前已經先投保公司的鬼月險了,我看我星期一請假一天好了,不然一大早就看到血淋淋的畫面,太恐怖了!!!! (PS.話雖如此,但還是很感謝你有勇氣說出大夥想說的,社會就是需要你這種人!!!)
- 2005/8/21 下午 01:53:03
艾默同學 白目不是一種勇敢,您太抬舉我了。自目只是一種不知所謂的不知死活。但是偉人總是特別白目。比如國父,不只白目的革命了十多次,害死一大票兄弟,小時候還爬到神像上面。雖然,教科書上講,因為國父的關係,我們現在才有民主的生活。不過最近的歷史考據顯示,武昌起義跟國父一點關係都沒有,他在滿清被推翻時,根本人在國外還不知有這件事。而當時的革命團體真是多到數不清,所以清朝才會抓不勝抓,終至被推翻。雖然感覺有點離題了,不過希望有識之士(有白白眼睛的傢伙),都能前仆後繼的白目下去,才不會白白浪費了可以白目的機會,以及被 Jessie 姐姐痛扁的機會。
- 2005/8/21 下午 10:29:21
文生同學,艾默同學我只能說我對你們的景仰...... 有如滔滔江水綿延不絕又有如黃河氾濫一發不可收拾....... 我會想念你們的..........
- 2005/8/22 上午 08:56:36
人家說「患難見真情」,這個時候就可以知道誰是真心對你好了... 唉....
- 2005/8/22 上午 09:42:08
呵....你可以戴著口罩和帽子到銀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