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大概每個禮拜都要跑一次婚紗店吧  先是看修片  後是看美編 
今天就花了一個晚上泡在婚紗店裡調美編 
一開始看大概每個全版面塞了三四張照片還頗不喜歡的 
貴貴的一張照片  竟然只給我塞進小小的框框中  就這樣混過去了 

後來跟門市小姐溝通後  總算搞清楚了遊戲規則 
如果是24"美編版的話  印刷是直接輸出一整個滿版  成本是比較貴的 
雖然我有50張照片  但是這邊他只讓我頁數做到20p
如果中間有切線的話  相本是差不多大的  只是印刷是分左右兩頁印刷 
他們成本比較便宜  所以可以讓我做到25p  就差不多是每一張照片放一頁的頁數 

實際比較兩種相本的差別  雖然24"是整版輸出  但其實中間還是會有調折線 
雖然18"有中切線  不過因為線條還蠻細的  所以還頗能接受 
於是我們算是把相本降級了  改回18"中切PU一體成行  哈  好像有點瞎 

至於美編的檔案  除了挑選我們可以接受的排版之外  還另外想了可以怎麼調整 
其他決定要放左右滿版的照片  我們也詳細列了出來 
花了不少時間腦力激盪  頭又痛了 
我想我們應該收一點設計費吧  怎麼美編還要我自己想  =.=

相本的外型也在今天決定了  老實說  選擇不多 
一看再看  勉強挑了一個白色bling bling的  哈  希望不會一下子就黑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