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拍完婚紗後  心情頓時放鬆許多  接下來應該可以以比較輕鬆的心情來準備婚禮了吧 
因為是年底  要出清年假  所以  可以鬼混的時間也多了一些 
前幾天下班後閒著沒事  就跟Heroro約好  來去逛喜餅店打發時間好囉 
就先選我家附近的郭元益瞧瞧先  因為之前同事的喜餅都是郭元益的 
個人覺得很好吃  所以也蠻屬意郭元益 

進了店裡之後  小姐先請我們看看喜歡哪種款式  然後再拿來給我們看食品 
穿插著介紹他們家的餅乾  還一直拆開來給我們試吃 
呵  平常在吃喜餅時  哪會去注意這塊餅乾是什麼碗糕呀 
也不會知道是什麼口味  反正放進去嘴巴吃就對了 
沒想到  有專人介紹時  用心去品嚐  就覺得  嗯  還真的不錯耶 

郭元益除了原本自己家的喜餅之外  還有他們代理的日本喜餅   拉法頌 
日本喜餅的價位稍高一些  還蠻有特色的  印象很深的是他們家的年輪蛋糕淋上巧克力 
真是好好吃耶  淡淡的蜂蜜香配上巧克力  應該是很適合做下午茶吧  呵呵呵呵  ^o^
不過  他們的造型像蛋糕或是禮物  比較適合戶外婚禮的感覺 
而且內容物走精緻風  數量就略少些  所以  暫不考慮囉 

聽完小姐的介紹  又詢問了一些贈品送貨等等的訊息  對看喜餅稍微有些概念啦 
離開前  小姐會準備試吃盒給我們帶回去給家人試吃  哈  拿回家後我姊果然是很開心 
後來我說要多去看幾家  多拿些試吃給她們吃看看  她們都很高興  哈 

今天誤打誤撞的去板橋的南門街  想說就近看個幾家 
沒想到  幾乎所有的喜餅店在南門街都齊全啦  還有很多賣金飾跟結婚用品的店都在那裡呢 
所以後來我們又去看了依莎貝爾  禮坊  還又再看了一次郭元益比較一下價錢 
後來果真又是提了滿滿的試吃餅乾回家  原來看喜餅可以這樣騙吃騙喝  :p) 
哈  沒有啦  我是真的要結婚  不是來騙吃騙喝的啦  ^ ^|||

拿了一堆餅乾還有DM回家  跟喵媽喵姊們討論 
喵媽喵姊們都說  我自己決定就好啦  我給她們看DM中我比較中意的幾款  她們也有表示一下意見囉 
我想  選喜餅不外乎就是看外觀跟內容物吧  喔  還有公司同事送過的不選  ^o^  一樣就沒Fu啦 
真對不起Heroro  價錢我可是真的沒列入考慮呢  因為都差不多嘛  ^ ^||| 
喵小姐我挑東西都是看fu的咩  貴的我還不見得喜歡呢 

如果說光看外盒的美觀性的話  郭元益跟依莎貝爾是可以考慮的 
至於內容物的餅乾嘛  喵小姐喜歡有果醬的  ^o^  所以郭元益很符合我的喜好 
不過Heroro倒是比較喜歡依莎貝爾的  還有禮坊的招牌巧克力
我想  應該會從這兩家挑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