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當天要不要請專業的拍照跟攝影呢  其實我們猶豫了一下 
費用當然是考量因素  但是  希望當天朋友們可以好好的用餐  不用辛苦幫忙拍照也是一大考量 
一般來說  婚禮紀錄拍照跟攝影的費用大約各一萬左右 
不過當初我們訂預算時只列了其中一項的預算  哈哈 
所以  婚攝要找拍的好  有Fu  然後又要控制預算  確實是有點難度 

在網路上看了一堆婚禮紀錄之後  好不容易  我跟Heroro有了共識 
某某卡司(婚攝名稱)拍攝的作品我們覺得ok  價錢也算便宜 
拍照+攝影不超過一萬五喔  完全符合我們的預算 
因為都是Heroro去聯絡的  我想只要合約沒問題應該就可以確定了 

但是看到第二次的合約修改本  我就開始有些不高興了 
因為我發現  他除了對我提出的問題略做修改之外  還另外加上條件限制 
像是超時費就加列了未滿一小時以一小時計算  就算這是行規  很多人也都有這項規定 
可我還是覺得  對方是專業  他的合約內容應該有個制式版本 
而不是因為我要求修改合約內容  他也跟著增加限制項目上去 

因為我還是覺得合約內容有問題  於是Heroro拉我進去MSN跟對方一起討論 
不討論還好  一討論真是把我氣到吐血 
我覺得  我提出來的問題  對方沒一個接受  講話前後矛盾 
因為是拍照+攝影  我問他  是否需要把攝影師名稱寫上去 
他說  他們是兩人工作室  應該不用寫這麼死吧  到時萬一那人有狀況  不就不能有替代方案 
好  既然他這麼說了  我也同意 
我還說自己不太懂  反正想到有什麼問題就問  他再看看是否有需要做調整 
但是後來講到萬一他們有狀況時  必須要幫我們找替代人選  他又說他們是兩人工作室  沒有辦法  =.=
我還問說  萬一他們在當天遲到導致影響婚禮時  要怎麼辦 
我第一次問時  他說  他們會延後拍攝時間  我回答  這是應該的呀 
然後他就開始  顧左右而言他  還一直強調重點在過程跟氣氛 
是怎樣  意思是我問問題破壞氣氛就是了? 
我提出的問題跟要求  只要雙方沒有出狀況是不會損害到對方的權益的 
可是  他卻認為我們不信任他什麼的 
後來heroror出來圓場  接著再問幾個問題 
他就很酷的說氣氛不好  他不接了  請我們另請高明 

我真的很生氣  覺得這個人莫名其妙 
今天是他要做到讓我們信任  還是他要求我們要信任 
我提問題  就是希望他要給我們有保障的感覺  我好去信任他 
沒想到  卻反被說是我不信任他 
說實在的  合約訂的再怎麼詳細  萬一有狀況  怎麼賠償都無法彌補的 
對他來說  了不起退回訂金  還能夠怎樣 

不過  Heroro似乎跟我有不同的想法 
我已經決定婚攝這事  交由他來決定 
我現在只想  去網路上把這人大罵一頓  就算他拍得再好  我也不屑請他 

這是我處理結婚事情  遇見第一件很鳥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