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影票選定稿a.jpg 

喜帖終於發的差不多啦~ 

雖然原先想說設計電子喜帖就可以不用發喜帖了  省了一筆喜帖的開銷 
不過擔心有些朋友是不上網的  還有就是我們的餐廳地點有點難找 
所以還是決定要發喜帖 

從在網路上看一大堆的喜帖樣式  尋找著自己喜歡的喜帖風格 
挑喜帖廠商  去現場看喜帖樣本  到決定喜帖廠商  看喜帖設計 
調整設計風格  著時花了我不少時間跟心思 

因為不喜歡傳統喜帖的樣式  我選擇明信片式的電影票喜帖 
其實就是只有單張卡片  然後封面是像電影海報的設計 
除了樣式風格是我喜歡的之外  價錢也很漂亮  所以決定廠商並不是太困難的事 
尋找的過程中也有發現一些花樣比較多的廠商  像是局部亮面  條碼等等的 
連信封都不走傳統的大紅信封  不過價格超出預算啦 

設計喜帖是比較累人的  廠商一開始設計出來的三款電影票喜帖我都沒有很喜歡 
可能是我的婚紗照寫意感覺的不多吧  這三款喜帖是廠商從婚紗照中挑選出照片設計的 
原先正反兩片都放有照片  因為覺得沒有Fu  所以又自己想正面要放什麼圖片 
電影片名要用什麼  副標題要用什麼  甚至連照片的色調  我都自己調整過 
然後把文字放上去排版  感覺一下是否有Fu
背面我不希望再放照片了  所以參考了一般內頁設計  再修改成我想要的樣子 
其實我們原先的想法  是不想在喜帖上放照片的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喜帖上的照片都只有側臉囉  ^ ^

來來回回  喜帖謝卡信封的修改  大概有十幾封mail吧 
很難想像吧  連喜帖信封我都要調整圖樣跟字型大小  我覺得我真是個奧客呢 
廠商都非常配合調整  感謝他們能夠容忍我這個龜毛的個人咧   
後來發現謝卡送印的檔案好像有錯  廠商也很好心的幫我重印 
原本我想說算了  可是其實心裡還是有些介意  於是還是寫信去跟廠商詢問 
沒想到廠商二話不說就要幫我們重印  讓我有些不好意思 

我們一共印了210張喜帖  呵  這樣的數字是因為我們如果印200張  那廠商會只送印200張 
如果不夠要加買  就必須要再製版  所以我們印210張  廠商會送印300張 
可能廠商送印都是湊整數的吧  反正多的庫存就是我們加購的空間囉 
雖然我們只要210張喜帖  謝卡廠商是直接給我們300張喔 
信封的部分  燙金信封是要到一定數量才會贈送的  不然一張要加6塊錢 
沒想到這金金的字還蠻值錢的  燙金信封也是要製版的  廠商只印給我們多一點點的數量 
後來加購的信封就沒有燙金了  >_<"  這是我們沒有留意到的地方 
所以後來有朋友收到的喜帖信封不是燙金的  請多多包涵呀 

我的喜帖廠商是「喜閱藝術」  上 google search 或是Y拍上 search 就可以看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