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當初在找新娘祕書時  在verywed還有y拍的新祕資料中大海撈針 
先找北部地區的新祕  然後看作品喜不喜歡  適不適合  再來是看服務內容還有價錢可不可以接受
因為是在網路上找的  所以還要先寫信或是電話詢問些問題  感受一下對方的態度再決定
 
Melody就是這樣找來的呢  我先在verywed上看上她的作品  寫信詢問她的回答都非常的快速詳細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  因為我是單眼皮  擔心貼雙眼皮會不自然  所以特別詢問她這部份會怎麼處理 
沒多久她回了好長一封信給我  裡頭有好幾位新娘的作品  這些新娘也都是貼雙眼皮的結果喔 
不會不自然 叫我不要擔心  基本上  願意這麼詳細的回答我的問題  讓我可以感受的出來她的用心 
 
因為是網路上的交易  其實我對我們的新祕合約感覺有點沒有保障 
很怕都訂好了結果結婚當天人沒出現  那我的婚禮不就毀了 
所以我有先上網查一下Melody的客戶評價  記得有人說結婚當天五點她就準時按電鈴了呢  讓我稍稍放心了一點 
針對我擔心新祕遲到的問題  Melody也很阿莎力的在合約上說要是她遲到影響婚禮新祕費用減半
其實重點不是費用的問題  萬一影響了婚禮是再多錢也補不回來的 
而是我覺得Melody有瞭解我的擔心  也盡她所能的讓我放心 
 
一般新祕試妝都要另外加費用  Melody在婚前提供免費的造型試做  這也是讓我選擇她的原因 
在我挑好禮服之後  我就先把禮服的照片傳給Melody看  然後約時間去Melody的工作室試做造型  
Melody把她幫我想好的髮型跟飾品搭配實際做一次給我看  還幫我拍下照片讓我可以跟家人討論 
之後覺得有哪邊可以調整  我也有再跟Melody做討論 
我覺得我是要求比較高的新娘  所以其實陸陸續續的煩了Melody很多次  
可是 Melody 都很有耐心的回答我的問題  還安慰我不要想太多  當天化了妝一定是美美的新娘的  
 
結婚前一天  Melody還超級貼心的打電話給我  叮嚀我一定要早點睡  不要喝太多水不然會水腫 
拿禮服的時後  一定要注意禮服背後的鉤鉤是不是好的  腰身一定要改緊  不然當天容易會穿幫 真是超感心的 
 
結婚當天  Melody跟助手蠻準時的到達我家  然後開始幫我化妝弄頭髮  第一個迎娶造型大概花了兩個小時完成 
Melody除了幫我做造型  還幫我穿禮服等等等的  反正那天我的一切可以說都是Melody打理的啦
下面是我的迎娶造型  Melody採用編髮的方式  把頭髮挽到後面成為一個低髮髻 
再搭配上白色的鮮花跟緞帶別上白紗  這些花Melody可是現場製作的呢 (請見上圖)
 
到了宴客餐廳  雖然是同一件白紗  不過Melody幫我變換成白紗的進場造型 
將原本的低髮髻換成比較高的髮髻  然後配上皇冠 
這個皇冠  可是Melody特別訂做的喔  聽說我是第一個使用的呢 
Melody有好幾個皇冠  配合不同的造型使用  每一個都閃亮亮的說 ^ ^ (請見下圖)
2.jpg
下圖左邊兩個是配合紫色禮服的敬酒造型  這是梳比較澎鬆  將頭髮挽在後面 
成熟時尚的造型  呵  這個造型我超愛的啦
右邊兩個是配合金色可愛禮服的送客造型  這回把頭髮放下來  展現活潑可愛的感覺 
閃亮亮的髮箍上還有一個可愛的蝴蝶結裝飾喔 
宴客時配戴的項鍊耳環手環等等  都由Melody提供 
Meldoy的這些裝備很多而且都很漂亮喔  要挑到喜歡的  真是一點也不難呀
3.jpg
很感謝 Meldoy 當天讓我成為美美的新娘  我覺得自己很幸運可以請到Melody這位貼心的新娘秘書 
感覺就像很熟的朋友一樣  在結婚當天幫我打點造型的所有一切   ^ ^
Melody 的詳細資料請參考 Melody的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