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六看完喬小姐的北鼻後  剛好天時地利人和的情況下 
喵小姐揪著Heroro就跑去永和文化街這家聽聞已久的叉子吃好吃的義大利麵啦 

喵姊姊在叉子還沒有很紅的時後就跟喵小姐講過這家不錯吃了 
只是因為這家店面比較小些  所以位子比較少  所以要有位子不太容易 
而且最近好像在網路上傳的名氣比較響些  生意更是好得不得了 
店外面還會看到等待的人群呢  我們快一點的時後到達 
店外果真是有站著一些人  可能是等外帶的吧 
我們很幸運的可以不用等待  只是要跟別人並桌囉 
ok啦  吃這種便宜好吃的義大利麵  重點是在品嚐  不會久坐  所以擠一點沒關係囉 

DSC01214.jpg 

店裡的位子真的不多  叉子的菜色種類大概區分為白醬青醬紅醬 
然後可以選擇麵或燉飯  第一次品嚐  我點了青醬蛤蠣  Heroro點了白醬培根蛋 
店裡有免費的紅茶可以喝到飽  值得一提的是  他們的調味醬有Tabosco唷!^ ^
呵  會特別提這點的原因是  我們永和另外一家好吃的義大利麵店嵐迪  就沒有Tabasco 
雖然這兩家店都好吃到可以不用加其他調味  不過  對酷愛tobasco的喵小姐來說 
有得選擇就是感覺比較好些  ^ ^

DSC01205.jpg 

叉子的上菜速度感覺比嵐迪慢些  不過叉子的料比較豐富  份量比較多  價格又比較便宜些 
我記得我弄頭髮的老闆娘也很推薦這一家  她說這一家的口味比較道地啦!
在等待的過程中  還看到別人點的蕃茄系列的義大利麵  裡面還有蕃茄塊唷 
看來老闆是用整個蕃茄下去做呢的  下次我也要來是看看紅醬的口味  ^ ^
隔壁桌點的是白酒蛤蠣麵  媽媽跟小女孩共吃一盤剛好  看起來也很好吃 
點白酒蛤蠣的話  tabasco就可以派上用場啦  ^o^  哈
我們點的青降蛤蠣  蛤蠣也很多  青醬味道很香  原本老闆配的青醬蛤蠣是用斜管麵 
不過我還是換成一般的圓麵了  呵  我比較喜歡圓麵的口感   ^ ^

DSC01208.jpg 

DSC01210.jpg 

附帶一題的是  老闆人很nice唷  因為他們的廚房在外頭 
經過的時後忍不住往裡面探頭探腦的瞧一瞧  老闆看到我  還有特別招呼一下呢 
不過我有點不好意思  所以拍的糊掉啦  ^ ^|||

DSC01213.jpg 

吃好吃的義大利麵是種幸福  有機會來我們永和  嚐嚐平價又超級好吃的義大利麵吧!

--
叉子義大利麵
地址:台北縣永和市文化路110號
電話:(02)2925-4506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週日公休
     午餐 11:30~14:00
     晚餐 17:30~21:00

arrow
arrow

    喵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