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去給醫生看了一下  確定真的是有囉 
哈  怎麼醫生跟我說恭喜的時候  我沒有像別人好像感動的要哭的感覺 

照超音波  不知道是不是我太胖了  總覺得什麼都看不清楚 
不過醫生還是很厲害的說胚胎的位置在這邊  確定著床位置正確 
還說以大小來看  大概是5~6週  嗯  看來有很大的機會是在花蓮中獎的囉

醫生問我有沒有什麼不舒服  我說還好  沒有真的吐  就一點點不太舒服 
醫生說  如果沒有不舒服的話  要控制一下食量  不要一下子胖太快 
前陣子我的食慾是真的超好  不過最近吃多了都會有點不舒服 
所以應該  是會被控制下來了吧 

醫生叫我三週後再來檢查看看有無胎兒心跳 
護士小姐有大概跟我介紹一下孕婦注意事項  但是沒有發給我媽媽手冊耶 
上網查了一下  有的是照到胚胎就發  有的是要聽到心跳才發  無所謂囉
順便在診所買了一瓶盼納補  孕婦專用維他命 
不過回家上網查  有人說三個月後再開始吃  不過也有人說一知道懷孕就開始吃了 
總之好像一開始補充太多營養  對胎兒也不好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