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5/3 上午 11:14:15

還在尋找 曾經每次你對我的好
還在祈禱 最愛的你回到我懷抱

聽不到 你不知道我有多難熬
沒有預兆 其實我想你一分一秒

守著你的誓言 風在笑
抱著你的回憶 淚在掉
愛過的每一秒 都是煎熬
難道你真的忍心忘就忘掉

守著你的誓言 風在笑
抱著你的回憶 淚在掉
捨不得你走掉 你走了
~ ~ ~ ~ ~ ~ ~ ~ ~ ~ ~ ~ ~ ~ ~ ~ ~ ~ ~

你走了,真是不敢相信,從此我的生活裡將沒有你的參與,
雖然我已經慢慢可以接受這樣的事實,
但是還是希望這是一場夢,從來不曾發生過...

不去想,但是這樣是不是在逃避呢?
但是,去想,好痛...

痛...就痛吧!反正,再沒什麼好擔心害怕的了...

Comments

- 2005/5/3 下午 06:29:05
Good girl,Take care yourself. Put your attention to the other place, Time will heal your wound of hea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