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5/18 下午 05:45:36

一個同事告訴我  他不知道失戀是怎樣的感覺
因為他初戀就結婚了  多麼的好命呀  我心想
想起從前  跟心愛的人結婚共組家庭  是我最大的夢想  小女生的夢想
我說  你很幸運  因為  失戀的痛  是痛徹心悱  痛不欲生的 
他無法體會

我發現  我開始可以笑笑的說出  我跟他分手的事情了 
就好像在講一件很久以前的事情
我還發現  我對這段感情  是正面的  是肯定的
是有點遺憾  卻充滿感激的

我說著我為他做的改變  那是好的轉變
雖然我們的感情沒有結果  但是那樣的改變卻一直跟著我
是為了他  卻是對我好
那一刻  我對他充滿了感激

一個姊姊在心煩意亂的時候  我跟她說 
別煩  靜下心來才能做好事情  深呼吸
她告訴我  我跟他好像  她情緒不穩時  他也是這樣安撫她
心一酸  眼睛紅了
我記得  我是個很情緒化的人 
我會這樣安慰人  是被他傳染的  要隨遇而安
當被情緒困擾時  要想辦法解決  而不是受困其中

才以為自己可以勇敢  卻還是陷入悲傷的漩渦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聽著自已的心跳 沒有規則的跳躍 我安靜的在思考 並不想被誰打擾
我們曾緊緊擁抱 卻又輕易地放掉 那種感覺 很微妙 該怎麼說才好
時間分割成對角 停止你對我的好 瓦解我們的依靠 
在你離開之後的天空 我像風箏尋一個夢 
雨後的天空 是否有放晴後的面容
我靜靜的望著天空 試著尋找失落的感動
只能用笑容 期待著雨過天晴的彩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