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5/24 下午 06:30:53

如果你很想要一件東西,就放它走,
如果它回來找你,就會永遠屬於你,
要是它不回來,那麼它根本就不是你的。
 
愛情走到盡頭,結果有兩種:一是幸福,一是遺憾~
也說明著:事情,是沒有絕對的!
 
有時候愛情來了,會讓人避之惟恐不及,
有時候愛情走了,卻又讓人無奈遺憾不已,
始終希望身邊的朋友,都能在情感的路上順心、如意,
並期望每個朋友,都能在不久的將來,得到『真幸福』,
雖然許多事,很難說『永遠』,因為未來的變化是未知的,
現階段的難關,唯有,有心想改善的兩人一起同心協力面對,才能克服與解決。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這是看Mail時看到的一段話
這讓我想到  以前跟他相處時  他常常說的一句話
是我的就是我的  不會跑掉
不管是在找停車位  還是想要什麼東西的時候
這樣達觀的態度  可以讓身邊的人也跟著放心

這段話  我用來勉勵自己囉  希望  也能這樣看得開
因為唯有  有心想改善的兩人一起同心協力面對  才能克服與解決難關
所以  只剩我一個人的時候  愛情的盡頭  結果是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