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5/30 下午 11:36:44

今夜喵喵DJ點播  梁詠琪  偏見

我傷心的溫度  漸漸在離開  你口中的慌言  慢慢能明白
早知救也救不回來  即使最後只剩殘骸
心不會更改  沒有祝福  我明白
看凋零的玫瑰  在靜靜發呆  朋友對我責怪  要我放得開
固執對我是種虐待  越愛得深越難抛開
愛是種偏見  如果可以  再重來

我明白愛情已經超載  愛的完全壞了姿態
你冷眼看待  就像是重傷害
我好像站在無人山崖  全世界都抛在外
明知你不再回來  我早已明白

看凋零的玫瑰  在靜靜發呆  朋友對我責怪 要我放得開
固執對我是種虐待  越愛得深越難抛開
愛是偏見  如果可以  再重來

我明白愛情已經超載  愛的完全壞了姿態
你冷眼看待  就像是重傷害
我好像站在無人山崖  全世界都抛在外
明知你不再回來  我早已明白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說實話  我不知道為什麼這首歌要叫偏見
愛是偏見嗎  我只知道  會愛屋及烏吧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整理抽屜的簽帳單  沒想到還有二月份的沒整理
看到好幾張元氣壽司的簽帳單  那是他的最愛
還有他買我生日禮物的簽帳單  我也一起收著了
原來我脫線很久了  我還以為我只有五月份是過的渾渾噩噩呢
丟了丟了  通通丟了吧

今天回家的車上  看到一個小姐提著跟寶寶一樣的貓籃
裡頭是一隻灰白的金吉拉  兩隻大眼睛好奇的往外看著  超美的
好久沒看到寶寶了  大概也不會再看到牠了  有點想牠
牠是隻美麗的貓  有著動人的貓眼  讓我一看就中意
我實在好喜歡貓咪  可是沒辦法在家裡養 
總有一天  我會養自己的貓咪
不過  昨天在雜誌上看到迷你兔也挺可愛的 
不知道去爭取養兔子會不會成功  呵呵  可是聽說兔兔的便便很臭

寶寶啊  大概跟牠主人一樣  早把我忘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