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7/1 上午 08:33:48
昨天跟同事們去看了世界大戰  去之前就被好幾個沒心肝的人交待了
你先去瞧瞧  再跟我說好不好看  好看我再去看 
哇勒  我變成白老鼠了  呵呵 
 
well  如果要問我世界大戰好不好看  我會跟你說還可以囉  可以去看啦 
其實我覺得這部片的點子蠻好的  唯一的缺點就是結局太簡陋了 
讓我看到最後一分鐘的時候  會想說  啊  沒囉  留下一臉錯愕的表情
然後開始思考  幫劇情作解釋
不過  前面的部分真的是蠻緊張刺激的  讓很容易入戲的我 
摀著嘴巴  怕尖叫出來  哈哈哈哈  一直在想怎麼辦  要往哪裡躲
嗯  好不好看  見仁見智囉 
不過看完之後  會有一種衝動  想去睡地下室  這樣比較安全  哈哈
 
昨天是六月底  美麗華摩天輪團票的最後一天  排隊做摩天輪的人 
可以從五樓排到一樓  真是瘋了  一直到我們看完電影十點多出來還是一樣 
於是我們打消了做摩天輪的念頭  把票送給了有緣人囉
不知道是不是被電影震撼住了  基哥載我們從美麗華地下停車場出來的時候竟然是左轉 
嗯  去過美麗華的人大概都知道  停車場出來只能右轉 
當大家還在想說是不是逆向的時候  看到了對向車的車燈 
只見基哥從容不迫的穿過了有圍分隔欄杆的那段路  順利換回了正確的車道 
留下一臉驚恐的我們  哈哈 
 
還有一件事  就是  美麗華電影院的位子  真的比較舒服啦

Comments

- 2005/7/1 上午 11:28:34
害我好想去美麗華看電影喔!!!!不過可能太舒服而睡著了吧.... 我有去搭摩天輪喔!!!裡面還真是不漂亮.....外觀很美...裡面是一堆鐵的感覺....超不浪漫的..我是這麼覺得啦!!!呵呵呵呵................ 不過真的可以看的好遠喔!!!夜景還挺美的啦!!!!! 今天又可以見到你們囉!!!!!真是高興耶........呀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