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還是得了乳腺炎...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說...

已經不記得一邊胸部上面為什麼會有一塊硬塊了  只記得有了好一陣子 
每天奮鬥想要推散都推不散  後來在網路上看說卵磷脂有幫住溶解脂肪散硬塊的功能 
還請喵姊姊去costco買一罐回來吃  結果吃了半天也沒見那個硬塊有改善 
倒是沒有其他硬塊再出現就是了  也許這就是效果..^ ^" 
後來請Heroro幫忙推  痛的要死  還是不見改善  腫腫的  還開始紅紅的 
原本以為是推太用力了黑青  後來才知道紅紅熱熱的這是發炎的狀況 
上個禮拜六終於受不了了  又回去住院病房找護士  想要請她幫忙推 
結果那個護士看了一下  揉了一下  跟我說還好嘛  不會很硬  叫我回去像她的方式推看看 
可惡  被敷衍了  只好回家再自己試看看 
在網路上有看到台北有推薦幫人通乳的護理師  一小時500  到府服務 
我還要了電話想請她來幫我推  不過她要週末比較有空 
禮拜二又受不了了  又再去了一次住院病房找護士  真怕又遇見上次那個敷衍我的護士說 
好險不是  這次差很多  護士小姐跟實習生非常努力的幫我疏通 
可是推了一個小時  其他地方都軟了  就是那個硬塊還是差不多大小  沒有散的跡象 
護士小姐說  醫生現在有門診  叫我去給醫生評估一下  看還要不要繼續推 

沒想到這一看  醫生就說是乳腺炎了  用超音波照  裡面有東西 醫生用針筒抽了一點出來 
醫生說看起來像膿  要拿去檢驗科化驗  才知道是什麼細菌  還說我怎麼這麼晚才來看
然後開抗生素給我吃  說這抗生素還是可以餵奶  但是發炎的那一邊的奶不要給寶寶喝了
然後叫我等檢驗報告出來後再來  說嚴重的話是要切開把膿引出來的  講的好可怕喔 

回家吃藥兩天了  硬塊只有更腫些  痛還是一樣痛  我覺得我最後的結果可能是要切開引流吧
禮拜六的回診  感覺真久

也不知道是不是發炎的關係  同一邊的背部非常的不舒服 
兩肢手好像也因為擠乳用力過度  手指跟手腕開始痛了  使不上力 
這時真是覺得身體壞光光了  喵媽喵姊為了讓我多休息  白天晚上都幫忙顧小孩 
所以這幾天晚上小孩都沒跟我們睡  不過我還是半夜要起來擠乳 
斷斷續續的睡眠  睡久一點也是可以稍微有精神一點的

等禮拜六回診完再來寫結果吧...

窗外的雨滂沱,就像我現在的心情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