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8/4 下午 05:10:20
今天的天氣不好  颱風只是經過  並不會登門拜訪  看來是沒有放假的機會了 
 
下午接到一通電話  老師打來的  問我今年有沒有興趣來念 UDM (國外學位)
我跟老師說  我有考上資管系的在職班了  老師說一樣可以算是雙聯呀 
老師跟我說  他今年有考上雙聯學制唷  我笑著回應老師說  我知道呀 
我去查過榜  他還列在第一個  不知道是不是第一名呢  果然很厲害哩
我相信老師應該知道我跟他已經分手了吧 
老師還跟我說  當初我沒去念 UDM 實在是天大的錯誤 
嗯  這個問題我其實自己也有想過  但是  我相信真正的感情  不會因此而分開的
不是我的  怎樣也留不住吧
於是我還是笑著跟老師說  過去的  就別再提了 
老師告訴我  這個世界是美好的  呵呵  我相信老師是在安慰我  不過我認同囉
我很直接的回覆老師  我不要去念  但是我說了好幾句謝謝老師 
因為我很感謝他這通詢問我的電話  不管他是基於怎樣的原因打電話給我 
這都是一個給我的機會  人家願意給我機會  我應該要心存感激
 
昨天跟同事去唱歌  很開心呢  唱了很多我新學的歌唷 
雖然大部分都是快讓人睡著的悲歌  但是我已經快要學會將自己從往事中抽離了 
想起從前  想起他的時候  我已經很能明白  那已經是過去了
慢慢學會一個人過生活  其實一個人不會無聊 
有時後跟朋友逛街吃飯看電影  有時後一個人窩在房間看書看片子
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我已經開始可以體會箇中樂趣了 
 
突然覺得  這是種人生的歷練  讓我這輩子  有一個人的體驗(我是指感情上啦)
愛情關係裡  拋棄人的人  被拋棄的人  第三者  不同角度會有不同的感觸 
我相信有些事情是註定的  我接受老天爺的安排  也努力讓自己有更好的未來

Comments

- 2005/8/4 下午 05:26:17
哈哈哈哈.......你終於真ㄉ開始看開了.......很好的開始應該不用再罰錢囉!!!!!你之前罰了多少阿?????
- 2005/8/4 下午 08:20:16
還沒數耶 ... 我想應該還沒到那個時候吧 ... 不過... 也許快了...
- 2005/8/4 下午 11:37:04
還是不要太早數好了~現在累積的錢應該只夠我們一堆人去吃吃台塑而已吧~我想再過三個月也許............... 也許我們就可以吃台塑再加一瓶純喫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