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8/24 下午 11:20:36
雷射除斑的第五天  今天才禮拜三  這禮拜過得真慢 
這樣的臉實在是讓人心情好不起來  超級不想出門的  當然也就不想上班 
今天出門  開始沒有戴口罩了  但是好像在跟路人玩心理戰 
有點白癡的感覺  一路上一直在想  頭低一點讓頭髮遮住大部分的臉 
這樣人家應該就看不到了吧  左邊有人的時後頭往右邊看 
還猜測多遠的距離人家就算看到我的臉應該也看不清楚臉上有疤 
近距離頭髮被風吹起來的時後  就舉起手假裝摸眼睛摸頭髮 
呵呵  這樣的遊戲連我自己都覺得好笑  可能全天下只有我自己在在意 
可是這樣的心態實在很有趣 
除了開始不戴口罩之外  我的自閉症傾向好像也不見了  因為憋不住了 
哈哈  我這樣的個性  不出去哈拉幾圈實在很痛苦 
還有就是  反正大家都知道了  就有點無敵的心態  就擺爛吧 
結果  竟然有人稱呼我小甜甜  @ @ ~ 
呵呵  小甜甜很可愛  可是這時這樣教我真不知道該笑還是該哭哩 
晚上洗臉的時後  故意給他多摸了幾下  呵呵  洗完臉發現疤又少了好幾個 
掉了一半有囉  哈哈  就快要好啦  苦日子終於快過完了 
不過臉上被我摸掉的地方  還有點紅紅的  還是得小心保養才是 
 
今天的另外一件大事就是  一個好朋友前晚發生車禍  他的愛車毀了 
好在他人平安沒事  除了車禍的驚魂未定外  還失去他最寶貝的愛車 
連我都替他感到難過  認識他的都知道他花了多少心思在他的車上 
想到幾天前他才說他的愛車大概是同款車北縣最漂亮的一台 
沒想到今天卻聽到這樣的噩耗  但不管怎麼說  人沒事就是不幸中的大幸了 
就像我今天跟另外一個朋友聊到的  想想比我們更不幸的人 
就會覺得自己其實很幸福了  這樣的想法  適用在任何情況呢  
 
還想跟這個朋友說  可以把他的驚險過程寫成網志  突然想起 
之前某人發生車禍的時後  隔天寫了一篇驚天動地超級好笑的事件經過給我 
讓我看了不知道是該生氣還是好笑  呵呵  很可愛很孩子氣的一面 
現在想起來還是覺得很窩心  雖然眼神黯淡了一下  雖然有人跟我說 
你又在想他了  罰錢  但是我覺得  最近我已經好很多了 
該是練習著笑笑地想起回憶的時後了吧  畢竟這些事  確確實實的發生過 
叫我完全忘記永遠不再想起  怎麼可能呢 
要讓自己過得更好的信念  沒有斷過  我一定會越來越進步的

Comments

- 2005/8/24 下午 11:33:54
笑笑地想起回憶的 畢竟這些事 確確實實的發生過 完全忘記永遠不再想起 怎麼可能呢說的好啊.... 傲笑紅塵就是這個意思....泥升級了...恭喜囉... 還有啊... 不用再擋來擋去了.... 還有人根本不知道泥有動到什麼...如聲哥所以....可以回來喝酒吃肉囉!餐桌上見.... 還有啊....如果泥很在乎...那叫泥小甜甜也可以啦...不過..有點怪就是了
- 2005/8/25 上午 12:05:31
祝你早日康復... 還有...聽人家說... 那些疤別去碰...要讓它自然掉..連才會漂亮喔...
- 2005/8/25 上午 08:25:30
To EcologicWriter ~ 聲哥是反應遲鈍好不好,完全不知道情況還可以跟大家一搭一唱的叫我小甜甜... 結果是在跟人家雞同鴨講,真是快笑死我了!不過今天我也不用檔了,已經掉的差不多囉!嘿嘿嘿~ 可以見人的感覺真好!叫我小甜甜真的有點怪,那是老趙女朋友的稱呼好不好?所以不要叫我小甜甜啦~ 還有啊!不要以為你換了個暱稱我就不知道你是誰了~ 字裡行間都透露著豬頭的感覺~ 呵~ To 只要有緣份就會真的在一起 ~ 謝謝你的關心啦!我知道唷!我沒有去剝,我只是....摸一摸而已...嘻嘻....> <~
- 2005/8/25 上午 09:07:47
不要以為你換了個暱稱我就不知道你是誰了~ 字裡行間都透露著豬頭的感覺~ 呵~ 敝人在下小的大爺我....從來是行不改名坐不改姓地... 是因為msn怪怪...沒有把我的大名放上去才變這樣... 還好泥還看的出來我一貫高超有品味風格才沒有浪費我打的那些字... 真是人生得一知己...耍白爛也無憾
- 2005/8/25 下午 10:06:30
快了快了...祝福妳臉上的傷和心裡的傷一同好起來囉! 那個車禍的是不是.....阿孚啊? 糟糕如果是那他肯定傷心到不行咧! 不過人沒事就好啦!...^_^
- 2005/8/25 下午 10:24:44
To 精靈 ~ 不是阿孚啦! 他要是知道一定念死你,詛咒他唷!!!
- 2005/8/26 上午 08:42:47
吼~~ 竟然出現了另一位小甜甜~ 要是我搞混了怎麼辦? cc 啊妳係冒牌貨嗎!? cccc
- 2005/8/31 上午 04:20:15
"精靈總在來去之間留戀"是哪位阿?? "那個車禍的是不是.....阿孚啊?"是怎一回事ㄚ幾天沒上網就....... 貓幹麻去雷射阿目前腦袋一片空白四點多了睡覺去喔 不知颱風會否過來別過來喔 台灣近來已很慘囉 下個毛毛雨讓溫度降一些就好囉缺水很辛苦的(幫我住桃園的朋友說的) 就像孔子所說的 "三十而立四十而不惑........不要再攪和了!!" 這樣會不會被至聖先師打阿恩 看的人都脫不了關係
- 2005/8/31 上午 08:06:22
To 豬孚~ 幹麻四點了還不睡覺啊~ 上來我這邊夢遊喔? 胡言亂語一堆...87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