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8523.JPG  

話說有一天下班回家  看到喵仔扶著客廳桌子  站在桌旁迎接 
看那小小的身影自己站著  讓我覺得  喵仔長大了耶

之前喵仔就愛扶著人站起來  在床上的時候就是一下子東一下子西 
站一下跌倒  又站起來  現在已經可以自己扶著東西走路啦  好可愛說  ^ ^
只是  喵仔的行動力增加  要約束她就更難啦 
如果她想往東  不給她往東  她可是會生氣的ㄋㄟ 
不知道是小孩都是這樣  還是喵仔的脾氣比較壞  還真是拿她沒辦法  @_@
最近喵仔爸很不被喵仔喜愛  每次想抱喵仔都被拒絕 
這小傢伙可是會甩手部給抱的ㄋㄟ 
不過咧  想要得到她的歡心也不是件難事  只要有食物就可以啦  :p)
有她有興趣的玩具也可以 XD

_DSC8637.JPG  

雖然不是第一次在喝水的時候分喵仔喝一口  不過今天喵仔用杯子喝水喝的頗高興 
一開始就是一直咬杯子  後來碰到水之後開始會吸水  還會嗆到說 
聽說一歲以後喝水要慢慢改用杯子  本來拿出之前的大眼蛙要給喵仔用 
結果這小子拿到大眼蛙就是在咬吸管不喝水  @_@  遇到一般吸管則是咬來咬去當玩具 
啊咧  降是要怎麼讓她改用杯子喝水呢  直接跳級嗎  再想想...@_@"

喵仔現在應該是聽得懂人話了吧  哈  今天叫她給我親親真的有把嘴巴貼在我的臉頰上耶 
好開心 ^ ^  不過咧  要看她心情的  她在看電視時怎樣叫都不理人  =.=
遇到她不愛吃的東西還會跟我搖搖頭或是搖搖手的咧  我新買的麥精就不受她青睞 
水果麥精我覺得很好吃啊  喵仔就是不喜歡  每次都跟我搖搖頭  =.=

_DSC8541.JPG  

上週去看巧巧家的小兔兔  一整個覺得好小隻喔 
我腦袋裡怎麼也想不起來喵仔剛出生的時候有沒有這麼小隻過 
身體應該是有吧  但是頭...大概是沒有  喵仔真是個大頭妹耶  ^ ^

是說  小小喵都五個月了  我的網志裡好像都沒什麼提到她  哈 ^ ^"
老實說第二胎真的是比較沒什麼特別顧  連週數都會屬到忘記  好在產檢沒忘啦 
該做的檢查也都還記得  這週收到羊膜穿刺的報告  小小喵是個染色體正常的小龍女喔 
不管怎麼說  健康平安是最重要的啦
是說  這次月子要努力加油好好做  希望可以比上次得心應手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