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2_子晴生活照

喵仔現在越來越好玩啦 
每天下班回家  因為我樓梯走的比較慢  都是喵仔爸走在前頭先開門 
我在樓梯間就可以聽到喵仔見到喵仔爸的時候  嗨~~咿  的招呼聲 
還有些咿咿嗚嗚的聲音  有時候喵仔會在門口探頭迎接我 
等看到我又再跟我 嗨~~咿 一次  XD  這小孩真好玩  連打招呼的聲音都這麼有趣
不過跟我們打完招呼之後  就又開始在家裡趴趴走了  ^ ^"

喵仔很會跟阿嬤撒嬌  有時走走就會跑去拉阿嬤的手  然後一頭鑽進阿嬤的懷裡 
真是可愛  是說  喵仔少少才有一次跟我貼貼臉說  >_< 

前幾天發現  喵仔的下排牙齒有8顆耶 
除了之前就有的4顆  前陣子有發現正在長的2顆  旁邊又多了2顆 
上排喵仔不給好好看  至少也有個6顆吧 
這小孩牙齒長的真是快  不過我們都沒給他刷牙耶  真怕她註牙說

之前喵仔會去玩冰箱上的磁鐵  拔不起來還會生氣 
現在她可以拔起來囉  拔起來再貼回去  拔起來再貼回去  還會自己給自己拍拍手
呵  真是好玩的小孩

喵仔大概還不知道她就快要有妹妹啦  不知道之後她會不會吃醋說 
現在喵仔可是獨大咧  小小喵在肚子裡超皮的  很愛踢來踢去 
怎麼感覺比喵仔還好動的感覺  希望小小喵跟喵仔一樣可愛囉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