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_子晴生活照

準備過年囉  喵仔今年過年還是跟著喵仔媽一起留在台北 

除夕夜那天  喵仔阿嬤給喵仔穿著一身紅  好喜氣呀 
不過喵仔好像因為穿了新的鞋襪  所以不小心跌倒了好幾次 
有一次還撞得好大聲  頭上腫了兩個大包包 
好在喵仔阿嬤給她揉揉  又趕緊塗上蘆薈  隔天看來沒甚麼黑青耶
真厲害  我還很擔心大過年喵仔頭上要頂個黑青咧 >__<~

是說喵仔一點也不怕走路跌倒  還是在家跑來跑去的 
趁大家不注意  還爬到椅子下面去卡到頭  大聲呼救大家才發現
喵仔媽可是嚇了一大跳  深怕頭卡住拔不出來 
倒是喵仔爸  先就衝去拿相機  @_@  好在沒有太困難把頭拔出來 
喵仔後來一臉委屈的臉  不過我看大概沒幾分鐘就忘記了吧  @_@

皮蛋喵仔真是狀況不斷呀  精力旺盛對甚麼東西都充滿好奇 
大肚子的喵仔媽真是拿她沒辦法  看她有時候跌倒  又很堅持的不哭 
還真是會有點心疼耶  可是有時候喵仔又會唉得很大聲說  ^ ^"

過年回娘家來  一開始喵仔看到的都是不太熟的阿姨跟姊姊 
所以特別黏媽媽  哈 真是難得耶  每次看到喵仔伸手跟我說要抱抱 
雖然很累  可是捨不得拒絕咧  真喜歡跟喵仔貼貼臉頰  喜歡喵仔給我親親 
還緊緊的抱住我ㄋㄟ  *^_^*
有一次喵仔看喵仔媽在床上睡覺覺  還自己跑來跟媽咪睡覺覺說  真是讓喵仔媽好得意呀 
不過  就只有一次而已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