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_子晴和欣玥生活照
前幾天  終於結束了40天的月子牢 
先是Heroro的朋友來看小小喵  順便去吃義大利麵
再來是去逛市場  檢查牙齒  還有去做臉
剛好天氣還不錯  能在外頭走動  呼吸自由空氣的感覺真好  ^ ^

最近看小小喵  越來越大隻啦  臉上的肉肉越來越多了說
如果去掉頭髮不看  其實小小喵也是大頭一個咧 
小小喵很愛哭  膽子小很容易被嚇到  
喵媽喵姊在廚房洗碗炒菜那些鏗鏗鏘鏘的聲音  常常嚇得小小喵兩隻手在空中揮舞說 
有時抱著塞著奶嘴還咿呀咿呀的哭  好像含著奶嘴在跟你相罵的感覺  XD
可是小小喵也很愛笑  有時吃飽喝足的時候  或是你抱著她舒服的時候
她都會露出燦爛的笑容  呵  偶而還會給你哼哼的笑出聲音來喔 
很可愛說  可是都拍不到也錄不到  因為稍縱即逝呀

未滿一個半月  小小喵的奶量還是在100ml左右  偶爾到120ml
多了就很難一次喝光光  不過喝奶的間隔時間有時會只有2hr 
受不了小小喵的唉唉叫只好給奶喝囉  XD

上個禮拜已經開始了我的退奶計畫  開始喝麥芽水退奶 
從4hr擠一次  拉長到5hr  6hr  8hr  12hr  18hr 
中間也是經歷過幾次漲的好痛說  痛到連睡覺都做惡夢 @_@"
經過11天  現在已經退的差不多囉
其實如果能12~18hr擠一次  就已經輕鬆許多了
老實說  有一點點捨不得放小小喵去喝配方奶 
不過幾個小時就要起來擠奶  半夜要餵奶還要擠奶 
真的是沒睡幾個小時的日子  實在很辛苦說
這個禮拜晚上少了擠奶這件工作  睡的好多啦

一開始小小喵好像不是很愛喝配方奶 
而且我覺得她喝配方奶好像比較容易吐奶  不過慢慢的轉換
我覺得小小喵現在已經慢慢接受配方奶囉
還有一兩包冷凍母奶  喝完小小喵就是全配方奶寶寶啦
嗯  也許  這些就是我這輩子最後的母奶啦 
哈 我在想什麼呢  這麼辛苦的事還是不要再來一次啦

是說  這次是我第一次有做到母奶冰棒的說  還蠻新鮮的
那個裝退冰後母奶的奶瓶奶嘴  超級油的  好難洗說  @_@

距離上班還有兩個禮拜  下個禮拜要先帶小小喵回去新莊適應囉
Heroro說我的好日子快過完了  啊咧  我真的不覺得坐月子是好日子呀
只能說  產假有產假的辛苦  上班有上班的辛苦 
不然怎麼會平白無故的給你56天假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