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5/31 下午 11:39:55

五月的最後一天了  所以  我不見他已經整整一個月了
才一個月  卻好像過了好久好久  原本熟悉的  也變做陌生了

今天跟科見的同學去師大夜市吃希臘餐  希臘左巴
原來那家餐廳是曾經我跟他走去看MENU  但沒進去吃的那一家 
想起上次我跟他去師大夜市的時候  還是不久以前的事呢
那家餐廳很不錯喔  東西很好吃  雖然我吃到一半胃痛  但是真的不錯吃
我們照了很多相片  拿到了以後就會放上來
呵呵  很高興又吃了一家不錯的餐廳喔
大家約好  等我去美國回來  要再來聚餐啦

在公司的位子要換了  聽說換位子的時間還是因為我要請假才變做是這禮拜的
嚇死人了  我沒有那麼偉大啦  一定是要凹我請客才故意這麼說ㄉ
不管被分配做什麼  都好好去做就是了  只要用好的心態去面對
做什麼都可以是愉快的  也才能把事情做好  嘿  我現在很看得開呢

而且  我覺得  一個人在人群中是否會發光發亮  其實是看個人的心態
只要願意多與人互動  多付出一些  自然就可以光亮起來
以前我總是做個接受者  被保護  被照顧得太好
現在我要努力做個給予者  付出的時候  也會跟著快樂起來

五月份的最後一天  我對自己說  別再想那個不愛我的人了

Comments

- 2005/6/2 上午 12:10:34
交個朋友吧 等你從美國回來有時間再多多聊
- 2005/6/2 上午 12:11:33
你的留言版... 你還不會弄留言版喔 等有時間再教你吧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