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6/24 上午 01:25:39

幾個同事因為在香港的時後受廠商熱情招待  所以在台灣也要好好招待人家一下 
晚上說要帶香港來的廠商去 EZ5 聽黃小琥唱歌  我也跟著去湊湊熱鬧  
EZ5 聽過很多遍了  但是始終沒去過  這也是我硬撐著時差  也想去的原因囉 
見識一下咩 

八點才開始進場  因為沒有訂到位子  所以只好早點到門口等著 
香港的廠商很好玩  講話有重重的廣東腔  實在很想學他們的廣東國語 
幾的同事也很寶  開始玩廣東話教學的遊戲  ㄏㄡ  我想我一定是很沒語言細胞 
覺得從我口中似乎發不出那樣奇怪的音  就像我學不會客家話一樣 
看同事學的津津有味  實在很佩服  不過  後來想想  雖然學不會 
還是要把罵人的幾句聽熟  這樣以後才不會笨笨的被人罵了都不知道 
哈哈  什麼語言  好像都是最先學會罵人的  嘻嘻

大家聊到香港有哪些好玩的  Jolin 很好笑  我這同事  今天才知道她叫 Jolin
嘿嘿  寶的是  她也是今天才知道她叫 Jolin  差點沒笑死我 
原因是 Max 先生為了通訊錄的聯絡人排序  給每個人塞了個英文名字  哈哈
Jolin 問廠商 V 跟 D  香港有哪些好玩的  一邊興沖沖的說她之前去過哪些地方 
呵呵  她說出來的每一個地方  V 跟 D 不是說那裡很無聊  沒什麼好玩 
不然就是那是老人去的地方  把我們都快笑死了 
想想多年以前  我也去過香港一次  可是我已經完全忘記我去過哪些地方了 
只記得有去海洋公園  做了七八次的雲霄飛車  坐到背部黑青 
嗯嗯  聽的我好想去香港玩說  不知道有沒有機會大家一起去玩  還要有地陪唷

一直到九點半多  才開始第一場的演唱  第一場是個叫湯尼的來唱歌 
氣氛帶的還不錯  有把我的瞌睡蟲趕走  最後還唱脫掉  他還脫的只剩內褲呢 
中間還請了一個韓國來的上台跳舞  後來也在鼓譟她脫  好在她還有皮帶 
脫了就趕快繞跑  呵呵  我們一直說我們有香港來的  應該也很會跳才是  哈哈

第二場才是黃小琥  聽說他唱現場功力不錯  今天聽覺得他的肺活量實在很夠 
而且我覺得他很平易近人的感覺  很隨興  挺不賴的 
她今天唱了藍天  呵呵  我很喜歡 

忽醒忽睡 我又掙扎了一夜 窗外透進 幾絲光線
空盪的房間 留著你的照片 幸福的感覺 索然無味
無心唱歌 卻又撥動琴弦 所有的事 留給明天
感情的善變 挖空心思遮掩 誰能用真心 說抱歉
我陷在愛裡面 漸漸疲憊的臉  彷彿是退不出 又走不進你的世界
我陷在愛裡面 是誰停住時間  越過了重重的心牆 有一整片藍天
就陷在愛裡面 一張無辜的臉  彷彿是退不出 又走不進你的世界
就陷在愛裡面 誰停住了時間  越過了重重的心牆 有一整片藍天

黃小琥唱完之後  我們跑去找她簽名  本來想說可以照相的  沒想到工作人員不給照
真可惜  想說難得有機會跟歌手照相呢  這可是我第一次去台北的 pub ㄋㄟ

半夜的台北街頭  車子真少ㄟ  走在沒車的馬路上  感覺挺爽的  呵呵 
D 還意猶未盡的說  結束啦  現在要去哪裡  呵呵
聽說他們加班到很晚  V 還在凌晨 5 點在燙隔天的襯衫  呼呼  真是了不起 
我ㄌㄟ  則是撐過了想睡覺的那段時間  現在精神還不錯 
大概過了今天  我的時差就可以調過來了吧 

喔  回去的時後很扯喔  我們的車車停在遠企樓下  去拿車的時後 
竟然遇到水肥車在抽水肥  昏倒  D 一直不停罵著  oh shit  哈哈哈哈

雖然回家被我媽念了老半天  還是覺得挺好玩的  ^^

7C4B15342931BB24_636_0.jpg 

Comments

- 2005/6/24 上午 01:51:55
好喜歡看你ㄉ網誌喔......每天我一定都要來看有沒有新貨......每次看ㄌ都覺ㄉ自己好像也去過那些地方喔!! 你ㄉ表達能力真ㄉ是讚ㄟ.....作文一定都拿高分喔你!!!!也喜歡看你ㄉ相片..........反正都好喜歡就是ㄌ....... 呵呵呵呵......每天看你ㄉ網誌是我必作ㄉ事呢!!!!!
- 2005/6/24 上午 09:52:06
呵呵 覺得把周遭發生的事情寫出來跟大家分享 是件愉快的事情真高興能讓你們有親身經歷的感覺 不過我的作文很差ㄌㄟ以前唸書的時候都被老師釘好玩的 害我有寫作文恐懼症說 謝謝妳的捧場囉 親愛的粉紅小豬 呵呵
- 2005/6/24 下午 04:16:36
喂喂喂~~~ 喵喵小姐, EZ-5不是「pub」,是很有氣質的「音樂餐廳」好不好~~, 囧rz 還有還有,怎麼都沒有提到我啊??? 我自己的代號都想好了,「同事J」,妳覺得怎樣?? (n_n)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