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晴晴滿月囉~

不知道該說覺得快還是覺得慢,終於滿月啦~
晴晴現在ㄋㄟㄋㄟ喝的不少,有在長大喔~
喵姊姊幫她洗澡說一肢手快抓不到他兩隻耳朵了  嘿嘿 那表示頭有在變大
不只頭  最明顯的應該是她的兩個腮幫子  圓到快下垂啦 
喵姊姊從小丸子喊到小肉圓  現在要變成包子饅頭了
不過圓圓肥肥的臉蛋  看起來真的蠻可愛的咧  ^ ^
尿布也從NB升級到S囉~
說到尿布  晴晴尿布用超兇的  每次換完又打屁  每次打屁又會跑出一點點黃金 
喵姊姊說有黃金就要換  才不會紅屁屁 
好在朋友送了一箱S的尿布  也不知道用不用得完  就開放晴晴暢快使用好了  :p)

晴晴有時候會哼哼哈哈出一些聲音  好可愛的感覺 
連打嗝打哈啾的聲音都很可愛 
乖乖不哭的時候 就像小天使一樣  不高興哭哭的時候就像小惡魔 
每個喵姊姊都比晴晴的爸媽還要疼她  每次一哭就會有人抱抱 
我大概是抱她倒數第二少的吧  小惡魔哭哭的時候不但要抱抱還要起來走走她才會高興咧
有時候她還會很委屈的嗚咽  真是想要罵她都捨不得咧
還有啊  晴晴的表情也超多的  笑的時候  皺眉的時候  便便的時候  心情好的時候  表情超多變 
呵  而且翻臉跟翻書一樣快  ^^"
晴晴的嘴巴其實不小  但是有時候就是會嘟個鳥嘴出來  小小的  真好玩
晴晴應該是有雙眼皮的  只是現在還看不出來  不知道以後會變怎樣咧  應該會是個小美人吧

一個月了  我想我應該算是恢復的很慢的 
傷口自從開始泡溫水之後  慢慢有比較好些了  不過還是會有一些不舒服的感覺 
喵媽都說我身體很差  怎麼這麼久還會不舒服
感謝小瑜媽媽特地送泡澡的入浴劑給我  希望傷口可以趕快沒感覺  哈

母乳的量雖然不夠晴晴一天的份量  不過補個一兩餐配方奶我覺得還可以接受啦 
後來才知道奶粉超貴的  小小一罐就要300多塊  如果是全配方奶大概只能喝個三四天而以咧 
降才知道母乳可以省多少錢錢呢  所以我也不求量要多多  反正寶貝有喝到母乳就好啦 
之前有拿到亞培跟美強生的試喝奶粉  原本我還想說亞培的喝完就換喝美強生 
後來聽喵姊姊說才知道換奶粉對寶寶來說是件大事  有可能會不適應的咧 
那  試喝罐喝完就來去買同牌子奶粉吧

晴晴滿月  表示我的產假只剩一半囉 
做月子帶小孩的日子實在不怎麼有趣  不過現在晚上睡不好還可以白天補眠 
上班後就沒機會可以補眠啦  不知道會有多累呢
而且啊  現在在娘家還有喵媽喵姊姊們幫忙  上班後回新莊家晚上就只有靠自己啦
有人說晚上自己帶才能體會當爸媽的感覺 
其實不用帶小孩  光是晚上夜深人靜要起來擠奶就覺得很辛苦了 
三四個小時的睡眠  中間可能還有機會被打斷  那種想睡又要起床的fu  真是一種折磨 
也不知道為什麼  半夜擠奶的時候  腦袋總是會不停的出現一堆以前的畫面 
有時候是些平常不會想起的事情  哈  大多是出去玩的  :p) 
一定是現在的日子太苦了  只好靠回憶想念以前趴趴走的時候吧  ^ ^
是說人家都說擠奶的時候要想想寶寶  才會有刺激  難怪我都沒刺激  神遊去了

再混一下  該準備回新莊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