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一晚上約了要挑拍照禮服  一下班可是跟Heroro直奔婚紗店 
早到了  小姐又還沒忙完  所以等了大約半個多小時吧 
看來跟婚紗店約時間不需要太準時 ^o^ 

好不容易禮服小姐有空了  我們可以上樓挑禮服啦 
樓上是禮服區吧  看到很多禮服還有一間一間的VIP室 
嗯  原來所謂的VIP室不過就是大間一點的試穿室吧 
有鏡子  有更衣的區域  還有沙發可以讓一起來的人很舒服的等待 
旁邊雖然有掛些禮服  不過小姐不一定是拿那邊的禮服給你試穿 
可能那邊的是訂結婚禮服吧 

我的禮服小姐說  等她先把禮服抓齊了我們再一件件試穿 
小姐問我不喜歡什麼顏色  哈  這問題有點難回答 
於是我跟她說我大概想要哪些顏色  小姐就辛苦的去抓禮服了 ^ ^

當地上的禮服堆成小山後  我們開始試穿禮服啦 
小姐很好心的幫我換上Nubra  哈  我還真不會用這玩意  不過效果不錯ㄋㄟ 
雖然是拍賣上買的便宜貨  不過還蠻黏的  希望之後幾次都要好用才好 
然後就開始一件件的試穿禮服  中間小姐還被找出去幫人家挑媽媽裝 
我跟Heroro就自己在裡面鬼混等待  雖然有點耗時間 
不過可以趁機多看禮服幾眼  感受一下禮服的感覺 

其實小姐幫我拿的禮服  大多都還蠻喜歡的  所以挑得還算快 
扣除等待的時間  大概是兩個小時吧  總共挑了七件
晚禮服比較麻煩  要挑款式  要挑顏色  白紗就快很多了 
快十點離開婚紗店  心裡其實一直想著選的禮服顏色不知道適不適合拍照 
樣式拍起照來不知道好不好看  @_@ 

唉  後來果真是有點後悔  覺得紅色的禮服挑的不好看 
於是又打電話給我的門市小姐  問可不可以再去重挑一次 
結果被小小的念了一下  說禮服小姐每天都很忙  沒確定就不要壓禮服的檔期 
不過還是有再安排時間給我去重挑  真是不好意思 

* *               * *               * *               * *               * *               * *               * *              

禮拜天再去重挑紅色禮服  嗯  這次挑的隨便了些 
沒像上次去小房間坐著等小姐拿禮服來  而是禮服小姐叫我自己看 
裝笑維  我哪會看呀 
我就跟小姐唉不會挑啦  然後跟她說我想要找窄版的紅色禮服 
不過在他們的禮服間  看紅色禮服也沒多少 
而且就在放禮服的房間直接試穿  感覺比較隨便  我也就懶得多看 
所以後來還是選了一開始小姐拿來推薦的那一款囉 
好啦  禮服是挑完了  挑的好不好先不管囉 
因為現在還有另一個更教人擔心的事情  那就是 
拍照那天的天氣好像不太好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