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做安瓶的功課的時後  原本是打算要去買Y拍的Queen Mary的安瓶 
一盒5瓶880  網路上很多水水都說還不錯用 
不過後來朋友推薦我去八德路一個新秘開的店裡買  據說她會依照你的膚質幫你配安瓶 
於是我就先打電話去詢問一下是否也有賣Queen Mary的安瓶 
結果老闆一聽我說Queen Mary的安瓶  就說那個是台灣化工廠做的  廣告很誇張...之類的 
然後說她大概是第一個代理安瓶的人  以前是做造型師  安瓶她很熟什麼什麼的 
倒不是因為她說了這些所以我跑去跟她買安瓶  而是覺得她在電話裡跟我解釋的態度還蠻ok的 
又會看客人配安瓶  所以我覺得不錯  於是就跑了一趟她的店去買安瓶 

老闆先問我有沒有打算用安瓶做保養  因為朋友有說她有先用來保養  覺得效果不錯 
所以我也說ok  於是老闆就配了一盒JIO JU的安瓶給我  一支60共五支  這是比較便宜的 
早晚使用  一天大概一瓶  化妝水後上  就不要再擦其他保養品囉 
這部分跟我朋友一樣  看來老闆都拿這個安瓶給客人做事前保養呀 

後來老闆又配了1支VAINO  還有3支La Suffren的安瓶給我 
VAINO 她說是婚紗店在用的  一支180  有粉末要搖勻後使用  叫我這支要用在臉上 
La Suffren  一支150  用在臉上或身上均可 
嗯  其實跟我朋友用的差不多  老闆是沒特別說我的肌膚是怎樣啦  用過之後再來看看買的好不好囉 

倒是我去店裡的時後  老闆問了我在哪家婚紗店拍  因為老闆以前好像也是在中山北路做過造型師的 
結果我一講  連店裡的其他客人(應該也是新秘)  都一副快昏倒的表情 
他們覺得  我那家婚紗公司的造型師都很不優  還叫我去買本造型書跟造型師指定造型 
唉唉唉  當下雖然覺得她們的反應好像有點過度  所以不太以為意 
只是離開後這些話像是會滲透一樣的鑽進我的腦袋裡  覺得有些擔心說 

唉  結個婚怎麼這麼辛苦呀  老是在擔心這擔心那的  光是拍個婚紗就可以煩個半死啦 
拍照前呢  怕自己太胖  怕皮膚不夠好  這是擔心自己的部分 
擔心自己還不夠喔  挑禮服還怕顏色款式挑的不好看  還要擔心造型師的造型不漂亮 
攝影師拍的不優  天氣不好  還要小心不要得罪了婚紗公司的人省得壞了好心情 
等等等等等的  真是折騰人呀  現在只希望能夠快點順利結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