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041.JPG 

每個人的一生  都在追求幸福與快樂 
但幸福快樂是什麼呢?我也不知!
我只知和你在一起時  什麼都是幸福與快樂了...

Happy Valentine's Day


喵小姐是很愛過節的  聖誕節時會問Heroro有沒有聖誕禮物  過年時會問我的紅包咧 
情人節當然也會一直問情人節禮物咧  要去哪裡過節 
不過Heroro總是會很死相的說  什麼?我不過節的  呿 
去年的情人節  Heroro送了一束玫瑰花  我印象中好像有說是最後一束啦 
沒想到今年的情人節居然完全在我意料之外的送來了一束花  還是我最喜歡的紫色玫瑰
哈  我在收花的時後都還懷疑會是誰送的咧  真的是有驚喜到也有感動到 
所以  准了Heroro以後可以免送花啦  換實際一點的禮物好了 ^ ^ 

最後一個單身的情人節  在忙著結婚準備中度過 
雖然沒有快樂出遊  也沒有浪漫的情人節大餐 
不過一整天都很開心  也不知道是在開心什麼  ^o^

想起去年情人節那天  可是Heroro的求婚日呢 
話說去年的情人節大餐  是好吃的元氣壽司 
吃完壽司出了店門  時間還早  要去哪裡晃好呢 
Heroro提議說  去中正紀念堂還是陽明山走走  我皺著眉頭狐疑的看他  是腦袋有問題喔 
這麼冷的天氣  還在飄雨  去這些地方做啥 
於是我們在西門町晃了一下  想說買個伴手禮好去他家拜年 
逛著逛著  突然覺得肚子痛痛的想上廁所  接著連忙殺進百貨公司找廁所 
可是出來沒多久  才買完伴手禮又覺得肚子不舒服了 
於是我就跟攝影師說  不然就先回家好了  我怕又想上廁所 
Heroro碎碎念說我吃完飯就想回家  不過念歸念  還是把我送回家啦 

回家路上一邊騎車還問我會不會冷  冷的話叫我把手放進他的外套口袋裡  不過我說不冷  不用啦
到了家樓下  我急著想上樓  結果Heroro抓著我的手放進他的外套口袋 
才想說是要幹麻  結果就摸到一個東西  ㄟ  什麼東西呀 
耶  鑽戒耶  哇哈哈  這回什麼肚子痛想上廁所的感覺都忘記啦 
呵呵  原來  原來是這樣啊  平常玩笑開太多了  我還一直跟他確定  這是真的嗎  還是路邊攤買的 
接下來整個就在傻笑中度過  難怪  難怪有人頭殼壞掉  下雨又冷的天氣要去什麼陽明山 
又一直問我冷不冷手要不要放去外套口袋  結果  我一直在給他破功  完全不照劇本來 
看來我註定  是不會有個粉浪漫的鑽戒求婚  哈  真是輸給我的肚子了 
不過  會很讓人難忘 

花了一些時間  我去看了一下前幾年的情人節我都在做什麼 
這是有寫網志的好處吧  用網志紀錄我生活的點滴 
回頭看時  才不會都忘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