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每天早上醒來  睜開眼睛看到我的房間  都會有一種想法 
沒多久之後  我睜開眼睛看到的  就不是這幅景象了 
呵  這輩子我大概沒有這麼喜歡我的窩過 
果然是即將失去了就會覺得擁有的美好 
隨著倒數的日子越來越近  才發現  結婚  好像不是想像中的那麼簡單 
戀愛的時後  只要兩個人在一起  就會覺得幸福快樂 
結婚  是除了兩個人在一起之外的其他  全都不一樣了 
婚後的生活  還能不能像現在一樣的自在呢 
不住在現在的家裡  還可以去逛菜市場嗎  還可以去吃我最愛的早餐店嗎 
還可以悠閒的去做臉嗎  還可以去一樣的髮廊嗎 

可能是放假太閒了  我才會有多餘的時間在這邊想東想西 
越是去想  卻是害怕即將到來的改變 
每一個小女孩  都會有長大離家的那天吧  不管是不是結婚 
我已經在家裡窩了30多年啦  應該要很滿足了 

我想  沒有什麼是不可以的  沒有什麼是真的要失去的 
不過是換個方式而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