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卡.jpg 

最近有點偷懶  網志都沒什麼動靜  其實最近還完成蠻多事情的 

喜帖  一開始我就不喜歡傳統式的喜帖  所以選擇了比較符合我想要的喜帖款式 
雖然小姐一開始設計出來的樣子沒有達到我想要的Fu 
可能我的婚紗照太少那種寫意的感覺吧  所以不能怪人家啦 
在參考了他們既有的其他喜帖款式  來來回回幾次的Mail修改 
總算是調整成我比較喜歡的樣子囉  So  就放手給他印下去啦 

西裝  在龜毛的挑挑選選之後  最後我們還是回到禮服公司訂做了一套 
可能是選累了  後來樣式跟布料決定的很快  呵  不知道當初怎麼會龜毛這麼久 
幾週後去拿成品時  覺得似乎條紋選的有點老氣  哈  布料真的難選 
因為光看一小塊布的條紋  真的很難想像做出一整套後的感覺 
只能希望Heroro人帥穿什麼都好看囉  哈

美編檔  過年後的進度也蠻神速的  雖然第一次去看過指定的排版方式後有點吐血 
不過後來再調整一兩次之後感覺好多了  可能是小豪幫我們改的比較認真吧  ^ ^ 
當初跟門市小姐盧很久的24"相本頁數  竟然也在我安排的美編少了一兩頁之後 
給我們多混了幾頁上去  哈  可能是最近生意太好了  無暇理我們吧 
so  婚紗照應該終於是搞定囉 

結婚戒  看來有時候買東西真的是有點註定  千挑萬選  有時候就是會傻傻的買下去 
因為想要可以每天帶  所以只買了簡單的白金戒  也許有那麼一點點沒有結婚戒的感覺 
不過  感情好比較重要啦  ^ ^  扣除掉那家珠寶店我不喜歡外  戒指本身樣式還不錯 
對戒嘛  就是要兩個人戴起來都好看  :)

婚紗MV  因為餐廳只贈送成長MV  所以婚紗MV小姐我就自己來啦 
嗯  這時候就發現婚紗照選太多的壞處了  =_=||| 
一百張照片  一張一張調路徑還有轉場特效  真是會累死人 
再加上要找適合的配樂  還要把音樂剪輯成我要的長度  呼  也弄了好久 
倒是  我婚紗MV做出來了成長MV還沒好  不知道餐廳那邊可不可靠呀~

喜餅  這是件麻煩的事情  原先想要在結婚之前把喜餅送到各位好友手上的 
不過  送喜餅這件事情實在是太困難啦  排來排去最後決定放棄 
除了幾群能一起發餅的同學同事之外  其他朋友只好在結婚那天送囉 
因為每次喜餅都要在取貨前10天先訂好數量  真是有點難計算呀~ 

嗯  有些盧了很久的事情  到後來都可以很快解決  果然是船到橋頭自然直呀 
距離結婚  不到一個月囉  心情  一片空白 
有時候東忙西忙  其實會忘了結婚之後生活的改變  不去想起也好  徒傷悲 
最近喵媽媽都很勤快的準備中午便當  嗯 
所以當今天聽到喬小姐說她很懷念她媽媽的烤肉片時  我突然很有感覺 
禮拜天的烤肉聚餐  就請喬媽媽準備一下吧  ^ ^

今年的三月  感覺很感傷  香港同事要離開了  以後上班看不到認真得一臉臭臭的阿Ming 
秀氣的阿Ted  還有像大姊姊一樣話家常的Julie啦  >_<"
今年的三月  感覺很感傷  我要嫁人了  要搬離開這個我住了一輩子的家  還有喵媽喵姊了
未來沒有什麼不好  人總是要往前進的  沒有不散的筵席  大家要開開心心的加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