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很忙碌的一天  待嫁的最後一個週六 
不由得想到  下個禮拜的這個時候  我就是怎樣怎樣的一個情況了 
下個禮拜的今天我就變成人妻啦  下禮拜的這個時候  應該會是在我未來的家裡吧 
最近很忙  忙到讓我沒時間去想太多有的沒的  也ok啦 
朋友問起  結婚的事情準備好了嗎  我的答案似乎Alway都是在準備中 
因為該準備的事情似乎永遠沒完  結婚型式習俗要用的  宴客要準備的 
還有未來生活要用的  看來不忙到結完婚是不可能滴 
朋友說像我這麼忙的新娘好像很少見  哈  我也不知道 
可能很多是我沒事找事做吧  有想法  可行  就去實現囉 
心情覺得有點疲憊  希望趕快完成這件大事情  然後可以好好放鬆休息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