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22.jpg

結婚前一天請了假  中午跟家人去吃了名義為姊妹桌的沾美西餐廳  接著就開始忙碌的行程 
載東西去Heroro家  搬佈置用品還有婚禮小物去餐廳  到戶政事務所登記 
帶總招去熟悉一下餐廳環境  最後還要趕去婚紗公司拿禮服   

這麼忙還要安排到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  是為了讓我們登記結婚的日子是我們真正結婚的那一天 
這樣感覺比較有意義些  ^ ^ 
當看著戶政人員把我的名字從我家的戶口名簿上用紅筆畫掉的時候  心裡有些些難過  要離家啦  >_<~
拿到新的身份證  看到配偶欄有名字了  還頗不習慣呢 

帶佩珍去熟悉餐廳環境是後來加入的行程  也好在有加進來  這樣當天總招會更瞭解狀況些 
大概跟佩珍解釋我們對整個婚禮計畫的流程  每個環節可能需要準備的東西  認識一下餐廳婚企人員 
說明一下我們預想中應該要有的佈置  佩珍不愧是企管系的  自己也有整理表格Memo 
反正把我能想到的所有事項都交代給我們的總招小姐啦

八九點忙完回家  一邊準備明天要用的紅包  一邊擦上之前配好的結婚用的指甲油 
嗯  因為不喜歡太花俏的指甲彩繪  所以我用粉紅色打底 
再加上之前逛街發現的艾杜莎亮片指甲油裝飾  這是很久以前paggy教我的畫法 
降成了很簡單的彩繪指甲囉  結婚嘛  就是要亮晶晶呀~ ^ ^

在家的最後一晚  睡得其實沒有很好  連家裡的蚊子都捨不得我走呀 
隔天五點半就要起床準備了咧  兩點多還起來打蚊子  @_@
Tomorrow is my Big Day  說緊張其實也還好  倒是有那麼一點點不真實的感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