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7_美東-大西洋賭城-ShowBoat

9/16~10/5 跟著Heroro還有家人跑去美國玩 
這是我第三次去美國  不太一樣的是  前兩次是去美西  這次是去美東 
更遠  飛機得坐更久  而且回程還要在安哥拉治停留一兩個小時 
我們買的是長榮的機票  長榮的機票很像是半年前就開放劃位了 
我誤以為像新航一樣是兩週前開始劃位  所以上網劃位時已經快要沒位子了說 
好在還能劃到坐在附近的位子  長榮網站提供網路劃位還有網路報到  還蠻方便的 
24HR前可以去網路報到  這樣只要一小時前到機場就行囉 

這次去美國不像之前那樣勤勞的每天寫網志  倒是有很勤勞的一有空就玩facebook 
看來facebook讓我的部落格荒廢頗多  最後只好來個美國蜜月回憶錄囉 ^ ^"

喵姊姊從好天氣加州搬去天氣多變化的紐澤西  除了比較冷之外  也比較會下雨 
我們剛下飛機在回家的路上就開始飄起雨來了  也因為氣候比較濕潤的關係吧 
紐澤西的樹木好多好多  回家的路上還要穿過很多樹林  有些人家就像是住在樹林裡 
說的也奇怪  在穿越這些樹林時  腦袋裡老是愛想些鬼怪的我  居然沒什麼陰森恐怖的感覺 
哈  可能是因為人多有伴  可能是知道這些樹林背後是有人居住的 
也可能是因為老在樹林裡尋找鹿的蹤影  所以沒想那麼多 
沒錯  喵姊姊住的鄉下地方  超多鹿的啦  常常在路邊就可以看到鹿 
在樹林裡  在草原上  在玉米田裡  甚至在人家的院子裡  都有機會看到野生的鹿在跑來跑去 
偶爾  也會在路邊看到被撞死的鹿  據說被撞死的鹿是要跟某個單位通報的 
這樣那個單位就會來把死鹿運走  才不會造成環境問題  有通報的就會在死鹿上面噴漆做記號 
對我們來說  在路邊可以看到鹿是很稀奇新鮮的  巴不得一直看到 
不過對他們來說  這些鹿是會活動的路障  可能會突然衝到路上害你撞倒牠 
嚴重一點的還會造成交通事故呢  可能車子凹了  或是玻璃破了  甚至是人受傷 
喵姊姊說  在路邊看到有警告鹿出沒的交通標誌表示那個地方至少發生一起以上跟鹿有關的交通事故 
除了是會活動的路障之外  還是個會製造垃圾破壞院子的壞蛋呢 
因為鹿愛吃嫩葉  所以院子裡種的植物  在鹿吃得到的範圍  葉子都會被啃光 
就會剩下上頭是有葉子  下頭是光禿禿的植物  不太好看 
還有  鹿吃飽了可能就會在院子裡上廁所  某天早上我在逛院子時突然發現一堆很像花生米的東西 
還以為是什麼東西的果實  搞半天是鹿大便  ="=

除了鹿之外  更常看見的是松鼠  超級無敵多  而且好像走到哪都可以看見 
在家裡的窗戶往外看  就可以看到松鼠們悠閒的在草地上東翻翻西找找的覓食 
對他們來說  要找到食物一點都不難  因為院子裡地上滿滿是冰原歷險記中從頭到尾有都出現的松果 
不知道叫什麼果子啦  反正跟冰原歷險記裡頭畫的一模一樣 ^o^
從這家院子跳到那家院子  還會穿越馬路喔  就連在熱鬧一點的城市裡也可以看到他們的蹤跡 
在垃圾桶附近  我想只要有樹就會有松鼠吧  有些還很不怕人  大辣辣的吃東西給你看 
還會擺各種Pose  哈  Heroro拍到後來  都不想拍松鼠了  ^^"

到美國的隔天  我們就出發去大西洋城Atlantic City  據說這是美國東岸最大的賭城  @_@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但是跟拉斯維加斯比起來  真的感覺差好多 
我們是住在Boardwalk旁邊的ShowBoat飯店  既然是賭城  表示飯店樓下就是賭場囉 
喵媽媽跟喵姊姊都超愛玩拉吧的  所以興致勃勃的一直待在賭場裡 
我跟Heroro則是小玩了一下就收手啦  雖然是非假日  不過賭場裡的老先生老太太可真是不少 
這邊的雞尾酒小姐年紀好像也大了些  ^^"

我對大西洋城印象比較深的是Boardwalk  就是沿著海岸線有一條步道  步道旁是店家跟旅館 
整條步道走下去大概可以走個一個小時  我都忘記我有沒有走到底了 
因為後來好像走進一家飯店  然後就不知道繞到哪裡去了  他跟拉斯維加斯一樣  會飯店通飯店的 
九月中  已經算秋天了吧  沒有太陽的時後天氣有點冷  還好海風沒有很大 
沒有台灣的炎熱  在Boardwalk散起步來很輕鬆悠閒  在路旁的長椅上坐著發呆也覺得很愜意 
看海鳥在地上走來走去  挺有意思的  美國的海鳥都很大隻  而且超級多 
整條街上大概也只有我跟Heroro最無聊  會追著海鳥跑  哈 
牠們通常都是走給我們追  真的來不及才用飛的  :P) 
靠海的那邊有時候會有些小沙灘  這邊的海灘不漂亮  小小的  在步道旁還有許多流浪貓咪的家 
怎麼覺得當美國的流浪貓也很悠閒  窩在沙灘上懶洋洋的打著盹  ^o^

那邊不知道是吃飯的地方少還是我們真的太晚  七八點的時後想要去吃飯店的自助餐 
居然大排長龍到吃不到的地步  讓喵姊姊很失望的沒有吃到凱撒飯店的自助餐 
後來連續找了好多家餐廳都要等  看來去大西洋城吃飯要早點去吃才好 
吃飽本來是很愛睏的  結果半夜又跟喵姊姊下樓小賭了一下 
這回不是玩拉吧而是玩撲克牌  玩牌比較不會一下子就輸光  有時候還可以小小的贏一點呢 

隔天早上  我們在飯店吃完早餐之後又在各家飯店的賭場間遊走 
我跟Heroro不想賭的  就跑去接上溜達 
因為據說大西洋城的治安沒有很好  所以到處亂走還有點小小緊張 
Heroro心血來潮的想要去看隔著一兩條街外的教堂  美國很多教堂的建築都很漂亮很有特色 
還好沒有迷路咧 ^ ^  晚上七早八早在賭場吃了自助餐之後  就打道回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