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6/19 上午 05:18:50

在美國的最後一天  因為是半夜的飛機  所以下午都在家休息
很豬的我睡了個午覺醒來  嗯  我姊的床好軟喔  睡起來真舒服
難怪我這兩個禮拜只要躺下去都不會有失眠的問題  我會想念這張床的

今天天氣很好  藍天  白雲  一個週六的下午
微風吹著  樹葉搖擺著  從來沒有在這樣的時間待在家裡過  很舒服的感覺
我想同樣的時間  換在台北  我應該是窩在冷氣房裡吧 
一定看不到這樣窗外的藍天白雲綠葉的  我會想念這裡的天氣的  涼爽

姊姊家的後院  可以看到隔著一條馬路外的公園 
有兩對人馬在玩遊戲呢  一隊穿紅色的衣服  一隊穿紫色的衣服 
原先以為他們是要打足球還是什麼的  沒想到繼續看下去卻發現他們在玩飛盤
呵呵  像打籃球那樣的玩飛盤唷  有防守  有傳球  不過不知道怎樣才算得分就是

兩個禮拜  剛開始覺得很慢  從賭城回來後就覺得時間過的飛快
很高興在台灣的那一邊  還會有人想念我  真是讓我很感動 
前幾天有人跟我說  看我寫的網志已經是他每天必做的事情了 
有人說  看我寫的遊記  就像是跟著我一起去玩  很好玩
還有很多人說  看我照的照片  覺得美國的風景很漂亮 
呵呵  大家不嫌棄  我樂於分享囉 
從回到一個人開始  維護這個小小的分享空間  就變成是我一個興趣了 
彷彿是我的小小天地 

忘記是看哪一本書了  好像是禮物吧  裡頭有個故事 
說一個女的跟他先生離婚後  心情很糟  後來知道要活在當下後 
於是他放了一個碗在她朋友桌上  只要一想到她先生  就過去存一塊美金
一開始的時後  她常常去存  一塊五塊的存  後來越來越少 
忘記多久沒存之後  她們拿這一筆錢去慶祝

腦海裡浮現這個故事  我跟我的好朋友說我好像可以效法一下
只要想到他我就存個十塊錢  我朋友豬頭的問  那我是會存到一百萬
還是存不到一百塊呢  哈  我想  破百很容易  破百萬很難吧
ㄜ  現在仔細想想  如果我的腦袋一直打死結  搞不好還真的會破百萬呢
well  我要加油  千萬不可以破百萬哪 

瞧  當我在想這些事的時後  我就應該要罰自己十塊錢了吧 
呵  從我回台灣的時後開始計算囉 

去收拾行李了  Bye bye San Diego, I'll miss you.

                                                                                6/18 pm02:17 in San Diego

Comments

- 2005/6/20 上午 11:03:55
我有看"禮物"這本書喔!!!是高中好朋有借給我看ㄉ!!!但我總覺得當下我一定要照著做.......但過ㄌ一ㄍ下午,我就忘啦.......或許我還沒有辦法真ㄉ體會吧!!!只是一股腦ㄉ想要把那種經驗硬塞進我ㄉ生活,所以會變ㄉ有點勉強......或許我還太單純囉!!!再過ㄍ幾年....再看這本書....或許我就能真正體會而不知不覺ㄉ改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