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吹冷氣吹到著涼  還是被感冒病毒襲擊  總之小喵仔的媽感冒了 
一開始是小小的鼻塞  禮拜六早上覺得還ok  就跑去公司加班 
沒想到越來越不舒服  開始出現腰酸背痛腳痠的症狀 
Heroro還說是不是前一天晚上去逛美麗華  走太多路了所以腳痠 
我想應該是感冒引起的吧  後來又開始伴隨著呼氣熱熱的  腦袋脹脹的 
應該是發燒了  好不容易撐完加班時數  就趕快回家到床上去昏倒了
很猶豫要不要看醫生  因為看醫生好像也只能開很輕很輕的藥 
房間裡熱到爆  可是我一點也不覺得熱  這就是發燒39度的結果 
躺了一陣子 我就爬起來吃顆普拿疼  我記得普拿疼是醫生說可以吃的藥 
怕Heroro熱爆  所以晚上還是吹了冷氣  不過有拿出大涼被來蓋就是了 
可能是普拿疼的關係  後來燒退了  禮拜天在家休息  雖然鼻塞咳嗽的症狀還在
可是因為精神狀況還ok  所以禮拜一還是去上班囉 
 
結果到辦公室後發現  旁邊的喬小姐也感冒  前面的閔大人也中獎 
哇靠  三個戴口罩的  我們位子頓時成了疫區  @_@
上班到下午  我又開始覺得頭痛痛的了  眼睛脹脹的感覺都快睜不開了 
好不容易撐到下班  趕快call Heroro來救駕  這回受不了了 
就趕快跑去家附近的耳鼻喉科看醫生  明明難過的要死  可是醫生好像沒什麼反應 
淡淡的問  有什麼症狀啊  嗯嗯  那我開藥先吃看看喔  三兩下就被打發了
回家量體溫  又有點發燒  趕快吃藥休息囉 
隔天因為又沒發燒了  所以就又跑去上班了  不過這天隔壁的喬小姐就掛了 
據說他燒了又退 退了又燒  說是流感 
嗯  那不知道我是不是也是流感  不過醫生給我的藥裡  每包都有退燒藥  降我還燒的起來嗎
 
隔天因為回娘家  索性就請假在家休養囉  不過鼻塞流鼻涕的症狀  一下子嚴重了起來 
因為藥也快吃完了  就想說去婦產科看一下醫生好了 
其實猶豫了一下要再去看耳鼻喉科  還是要看婦產科  但想說可以多關心一下小喵仔的狀況 
所以就還是選擇了以前習慣看的那間婦產科診所  結果...
跟醫生說我感冒了  醫生就看看喉嚨  問問症狀  就說開藥給我減輕症狀 
然後我說之前產檢說我胎位不正  想順便看看有沒有轉正 
結果醫生回答我說  因為我不是在他們診所產檢  所以如果要照超音波的話要另外跟我收350
讓我頓時有點傻眼  分的那麼清楚嗎  真枉費我特地來給他看診的感覺  心裡有點小受傷 
不過  不曉得是不是他的藥比較有效啦  隔天感冒症狀就好了許多 
慢慢結束了我痛苦的感冒
 
孕婦感冒真的很辛苦  因為本來睡眠就有點不好了  很累很不舒服的狀況下  又不能好好休息 
咳嗽又怕動到baby  一整個不方便  所以孕婦還是要多小心別感冒比較好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