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縮短醫院看診的等候時間  索性下午請假當晚上看診的前幾名 
果真是有覺得等待的時間短了一些  不過摸來摸去也是要花上一個小時多 
這次的產檢比較沒什麼特別檢查  主要就是驗尿跟照照超音波 

喵媽特別交代要問生產的時後醫院會提供什麼東西  自己要準備什麼東西 
結果這間醫院好像沒提供什麼  大部分都要自己準備啦 
要是漏了準備  醫院也都有可以買的就對了  也ok囉 
寶寶的衣服  只要準備出院穿的就好  在醫院都用醫院的  孕婦的就都自己準備囉 

我還特別問了一下護士  預產期在快到的時後會不會做修正 
或是預告說什麼時候比較有可能會生  結果護士說預產期不會修正啦 
每個人狀況都不一樣  也很難說會提早還是延後 
護士說37w以後算是足月  如果要提前請假的話  可建議從37w週開始請 
嗯  跟我原先想的差不多  ^ ^ 
護士小姐說  有些媽媽會跟寶寶溝通  跟寶寶說媽媽開始請假囉  你可以出來啦 
嘿嘿  希望小Jessie有這麼乖才好

這次產檢的一個重點  是要看小Jessie的胎位正了沒 
這幾次診間都有位實習醫生  每次我去看診她都會在醫生之前先幫我照超音波 
這次因為醫生比較晚進來  所以實習醫生玩了頗久  ^ ^"
不過她有跟我說現在寶寶的頭是朝下的唷  後來經過醫生證實  我現在胎位是正了啦 
所以之前那個趴著的喬胎位的姿勢可以不用做囉 
(呿  Heroro什麼都不管  就是很勤勞叫我要趴這個姿勢 =_=
我都賴皮說不用趴啦  小Jessie有轉正了  因為她現在都踢肚子比較上面的地方 
沒想到我還真的說對了咧)
醫生說胎盤位置正常  羊水也足夠  寶寶的活動力也蠻強的  健康寶寶才會這樣喔 
現在就是等他長大出來  就是這樣啦  然後寶寶的重量現在是2012g 
嘿  這個數字真是熟悉 

聽到一切都沒問題  心情頗好的說  就開開心心的回家啦~
喵姊姊幫小Jessie買了兩件新的紗布衣  另外一個喵姊姊跟朋友拿了一些東西回來 
我還沒仔細翻翻到底有什麼  到目前為止  我都只用腦袋在想要買的東西 
還沒很認真的去做功課列清單說  看來真的要開始準備啦 
嘻  倒是這幾天就先上網買了一個大曼谷包要來當我的待產包說  ^ ^

隨著肚子越來越大  有越來越懶得動的趨勢 
如果沒上班  幾乎是窩在房間不想出門的  想吃什麼都叫Heroro去幫忙買 
除了洗衣服之外的家事  現在都是Heroro一手包辦 
(呵  如果連洗衣服都交給Heroro那他就一百分囉~ ^ ^)
以前我都會跟Heroro一起去看房子  現在因為不想爬樓梯  所以也都Heroro自己去看了 
上班如果沒特別行程  Heroro也會開車送我去上班  然後再騎小折去他公司 
他說是運動  我是覺得很辛苦啦  心裡覺得頗捨不得的 
我想  喜歡騎車的Heroro  叫他開車應該不是件開心的事  不過為了小Jessie  也只好這樣囉 
再一個多月  我就請假在家待產啦~ 
話說小Jessie的星座  我大概瞄了一下  10/23以前是天秤  以後是天蠍 
如果小Jessie按照預產的時間出來...10/28  那就是天蠍啦  嘿嘿  據說是她爸爸雙子的剋星 
 
結果  想了太多小Jessie的事情  害我晚上一直夢見自己要生了...=_=  睡不好..睡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