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famil-6.jpg 
剛懷孕的時候買了一瓶孕婦綜合維他命  一個月份的  結果我到現在都還沒吃完
哈  因為覺得要吃的維他命太多了  覺得上班沒精神要吃維他命B 
缺鈣所以要吃鈣片  綠色蔬果攝取不足要吃螺璇藻
懷孕初期  還要吃葉酸說是幫助寶寶神經發育 
因為我的B群裡面就有含葉酸  所以  每天上班時都會來顆B群  提神一下  ^ ^
鈣片 跟螺璇藻  就是想到就吃  孕婦維他命是心情好才吃 
 
最近又多開始吃DHA  這是小瑜媽咪推薦我的  美強生的孕婦專用DHA 
台灣沒賣咧  網拍賣的價格都頗貴  之前我去美國的時候有幫她帶回來 
這次剛好筠筠去美國遊學  就幫我帶了些回來 
 
研究指出DHA有助嬰兒發展:良好的學習能力, 良好的視力, 良好的協調及動作能力
嗯  意思是幫助小孩比較聰明比較健康嗎? :p
不知道  看小瑜媽媽吃得這麼認真  我也來吃吃囉
 
寶寶的最佳DHA來源是來自母體和母乳  而寶寶大量吸收DHA的時間是:
產前前3個月: 來自母體  哺乳期前3個月: 來自母乳
所以這款DHA可以從懷孕吃到哺乳 
一般魚油裡面也有DHA  不過也含有EPA  這很像是抗凝血劑  所以對要生產的孕婦比較不好 
這款DHA沒有這個問題  這也是小瑜媽咪推薦我的原因啦 
在筠筠幫我買回來之前  我是先吃一般魚油的  多少給小Jessie一點補充囉 
現在八九個月快要準備卸貨  就吃美強生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