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參加禮拜六下午耕莘的媽媽教室  所以特地把產檢的時間改到禮拜六早上
想說懶惰的喵小姐全部只去參加過一次媽媽教室說  有點太不認真啦 
快生了還是去學一下什麼拉梅茲好了 
於是禮拜五下班  就跟Heroro回去永和喵媽媽家 
車子停在永和的河堤邊  發現河邊停車格收費只有週一到週五耶  Good 
降禮拜六就可以停免費了  可以省個一兩百塊喔

沒想到禮拜六一早起來  熊熊覺得左下腹部粉痛  而且是一動用力就痛 
所以舉凡在床上翻身  下床  走路  都會用到力  所以都會痛  @_@
勉強忍耐去醫院產檢  這次是第八次產檢  除了一般的驗血驗尿之外 
還要多檢查一個B型鏈球菌  這個是要自費內診的 
大概就是檢查如果有這個菌  又要自然生的話  在生的時候要打個針 
降就不會傳染給baby  大概是已經到了懷孕末期  衛教師已經沒什麼好衛教的了 
所以在衛教師那關非常的快速  這個禮拜老是感覺東痛西痛的 
跟衛教師講  衛教師都當正常啦  @_@  可是真的好痛說 

醫生照超音波的時後  我就跟醫生說我左下腹痛  醫生覺得很奇怪 
特地照了照胎盤位置  羊水量  寶寶的位置等等的  說看起來都很正常 
醫生說左下腹是腸子  問我有沒有上廁所  我說有兩三天沒上 
醫生說可能是便便卡住 =.=  不然就是韌帶拉傷  因為我說不動就不會痛 
所以醫生就說  那就乖乖的不要動  @_@  不然用個托腹帶看看
然後說寶寶的頭有點大  大概有9.7cm左右  說著回頭看看Heroro 
然後說  爸爸的頭有點大  哈  最後跟我說算出來小Jessie的重量差不多有3200囉 
正負10%的差距  那至少也有2800囉 
不過醫生說我身高比較高  生降的baby應該沒問題 
聽的是很安慰啦  不過還是希望小Jessie不要太大隻咧

批完價  又忍著痛  龜速走回家  肚子真的好痛喔 
上網查  好像沒有孕婦有左下腹疼痛的狀況  坐著不動是不會痛  可是不能老坐著呀
而且坐下去就無法起身  連移動個腳都很困難  躺去床上也會痛  翻身也會痛 
簡直就像個廢人  有時候小Jessie動來動去的牽動到  也會痛個半死 

喵媽媽常常來關心我肚子痛的狀況  用她那一套穴道拍打的療法  要來幫我通一通血氣 
看會不會好些  只是啊  我總覺得應該是我幫喵媽按摩  而不是喵媽幫我通血氣 
所以不喜歡給喵媽拍打  看喵媽很認真的在幫我通血氣  眼淚都要飆出來啦 
好在感覺喵媽還很有力氣  表示喵媽很健康囉~ ^ ^

因為醫生有提到用托腹帶  在痛的半死的情況下  請Heroro到家對面藥房買一條來用看看 
看看能不能減輕痛楚  呿  在最後一個月才跑去買托腹帶用  感覺真瞎 
好在對面的藥房賣得還算便宜  Heroro花了大約五百多塊買了一條藍色企鵝的托腹帶 
雖然對減輕痛楚沒什麼用  不過之後使用  感覺還不錯用啦  走起路來肚子感覺比較有支撐

疼痛一直持續著  喵小姐三不五時在床上或椅子上唉唉叫  當然媽媽教室也沒去了 
就這樣持續到了晚上  晚餐也沒胃口吃 
反正小Jessie已經很大隻了  沒吃東西應該也不會餓著她吧 
身體不舒服的時後  最怕遇到晚上  從以前胃痛時就是這樣的感覺 
晚上  醫院關門了  大家都睡覺了  眾人皆睡我獨醒  而且還很痛 
真怕降痛死了都沒人知道呀  而且晚上的時候除了原本左下腹的疼痛外  還開始伴隨陣痛 
陣痛會整個肚子痛  不過沒什麼規律  還不符合要去產房報到的條件

腦袋裡一直想著要不要去看急診呢  可是覺得急診的醫生不太專業 
但我只想要打個止痛針  不知道會不會給我打  旁邊的Heroro睡得正熟咧 
於是就這樣撐到了早上四點多  Heroro起床了  喵媽媽也起床了 
我才說我想要去掛急診啦  受不了了  想打止痛針 
於是準備了一下  又龜速的慢慢往醫院走  急診的醫生看我是孕婦  不敢給我打止痛針啦 
我想我說我肚子痛  他也分不清楚到底是什麼痛  就說把我轉去產房量一下胎心音吧 

到了產房  進了待產室  在肚子上裝了感應器  喇叭開始傳出很快速的心跳聲 
那是小Jessie的心跳聲  儀器除了播放聲音外  還會測量子宮收縮  小姐說先觀察個半個小時 
雖然我覺得我還沒有要生  不過竟然有測量出每八九分鐘一次的收縮 
小姐有打電話給我的婦產科醫生詢問  原本醫生說那就辦住院  後來又想說還沒滿37w 
再觀察個一兩個小時好了  於是我在待產室又多待了一兩個小時 
天亮了  Heroro去急診退掛  因為說孕婦有任何問題可以直接到產房來  不用掛急診 
順便還買早餐  連兩餐沒什麼吃的我  開始覺得有肚子餓的Fu啦 
吃完早餐  喬個比較舒服的姿勢  這病床實在不怎麼好睡呀 
還好待產室有電視  才不會太無聊 
小姐一陣子會進來看一下測量結果  說宮縮有變緩  然後說等一下醫生會過來 

大概九點多  醫生出現了  醫生說回家吧  我說好啊 
可是左下腹肚子好痛喔  有沒有解啊  醫生想想說  那開止痛藥給你 
我說  好啊  可是有效嗎  因為我在家有偷偷吃過普拿疼  沒什麼用  =.= 
醫生說應該有吧  於是就這樣  拿了止痛藥回家了 
看來當婦產科醫生蠻辛苦的  不但門診看得很晚  晚上又要on call
粉感動禮拜天她還有來醫院看我咧

回家吃止痛藥後  果然是有好些了  雖然左下腹還是有些隱隱作痛 
可是至少可以比較順利的走路  起床  翻身  一整個感覺活了起來 
禮拜一也可以繼續上班囉  吼  早點給我止痛藥嘛 

喵媽喵姊都認為我一定是沒有上廁所才會肚子痛  可能腸子堵住了 
我還是乖乖吃醫生開的軟便劑  努力上廁所吧  希望能早點完全不痛囉

--

2010.10.08

後來吃止痛藥吃了一兩天  其實左下腹都還會有一點小痛  只是沒有這麼嚴重 
因為有吃軟便劑  一天後也有開始每天上廁所了  可是疼痛還是持續著 
不過有稍稍好轉的現象  後來不吃止痛藥了  一直到禮拜五今天才感覺肚子好像不痛了
看來可能真的是腸子有點被壓迫到吧  >_<~  肚子不痛真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