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禮拜五  預計上班的最後一天  接下來要準備在家裡待產了 
待產前的最後一天上班  心情有些輕鬆  終於可以暫時放下工作的事情 
不過也不是完全放大假的感覺  哈 畢竟不是請假出去玩  而是要待產咧 
雖然期待小Jessie趕快出來  可以脫離大腹便便的樣子 
可是  以後的日子 可就是多了一隻小喵仔了咧  生活又會不一樣了

今天錢胖拿了一個彌月禮盒來給我看  蠻有特色的禮盒 
不過個人覺得頗有創意  可是還不到讓我喜歡的地步 
這倒提醒我待產的時候也可以開始尋覓小Jessie的彌月蛋糕跟油飯啦 
看起來好像又可以開始試吃的樣子  ^ ^ 要survey東西總是辛苦的 
MSN Space 好像要關閉了  我還想趁空閒的時候 把之前的文章移到這邊來呢
也許之後的待產日子會很忙碌也不一定 
不過 我應該會耍懶吧  哈  ^ ^

小Jessie你要什麼時候出來呢  希望不要太晚  因為你已經3200g啦 
還有遺傳到爸爸的大頭  到時可別太難生才好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