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5/28 上午 12:03:58

晚上在電視上看到了老鼠愛大米的MTV
不知道為什麼  這首歌一直很能夠觸動我的心

我聽見你的聲音  有種特別的感覺  讓我  不斷想  不敢再忘記你
我記得有一個人  永遠留在我心中  哪怕只能夠這樣的  想你
如果真的有一天  愛情理想會實現  我會加倍努力好好對你永遠不改變
不管路有多麼遠  一定會讓他實現  我會輕輕在你耳邊對你說  對你說
我愛你  愛著你  就像老鼠愛大米  不管有多少風雨  我都會依然陪著你
多想你  想著你  不管有多麼的苦  只要能讓你開心  我什麼都願意  這樣愛你

跟剛失戀的時候聽這首歌  心境有一點不太一樣了
多了一點放寬心的感覺  也許比較能符合歌詞意境吧

突然有種想法  也許我不該讓這樣心痛的感覺一直纏繞著自己
如果說  愛過就夠了  那麼  我們的愛也已經結束了  我應該滿足  放手  祝福

不知道愛情能不能昇華到友情  因為愛一個人  希望看到他快樂
不能在一起  也許能當一輩子的朋友  分享他的喜悅

          *                     *                    *

下午終於喝到古典玫瑰園的水果茶了  第一口喝到那酸酸甜甜的冰涼時
真是覺得幸福透了  已經很久沒有幸福的感覺了
我也從來沒想過  原來一個人也可以感覺幸福  呵呵
不過  只是一下下  喝完了幸福的感覺就沒了啦

          *                     *                    *

皮箱搬出來了  好像該開始打包了  最近好忙的感覺
一直不願意去美國  因為害怕坐太久的飛機  因為有牽掛
在分手的那天  沒有了牽掛  也就沒有了害怕

          *                     *                    *

開始慢慢學會一個人的生活了 
曾經有一段時間  覺得自己是灰暗的  沒有了他  我就沒有了光彩
後來我才明白  光彩應該是來自於我自己  不是來自於他
我的笑容  不會被他帶走

Comments

- 2005/6/2 下午 05:50:44
你離開之後 ,我要自己走,放開手,不回頭,窗外的雲,不停留,雨季快來到,夢被吹著走,我的愛 ,你不懂,愛情就像個黑洞,痛過之後,要學會照顧自己,過去的,忘記了,不再為你費心機,昏暗的路燈,顯得很孤寂,不要緊,沒關係,我要好好活下去,該忘記的忘記 ,都當成回憶說好了,不哭泣,滑落淚水慢慢滴,有那麼一天,我已經失憶,就像老鼠忘了自己曾經愛大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