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5/28 下午 10:30:42

金曲獎頒獎ㄟ 我還記得  去年是跟他一起在家看的 ....

今天去了學校一趟  經過了那個最後見到他的BS樓梯口
沒有想到  他上去考試的背影  會是我們在一起的最後一面
再次回到那裡  還好  沒有我想像中的難過

從學校回家的路上  看到了古典玫瑰園 
一時想要圓一下那邊喝下午茶邊看書的夢
正巧公車遇到紅燈  我就這樣下了車  呼  我還真是隨性
不知道什麼時候起  我開始會順著自己的感覺走了
走進玫瑰園  拿起我要看的書  一邊喝著冰木吉茶  果然悠閒愜意
不過  還是水果茶比較好喝 
後來朋友點的愛爾蘭冰茶也還不錯  聽說有加點威士忌  不過喝不出來

走出玫瑰園的我  已經有點愛睏了  在公車上睡的七暈八素
希望下個禮拜在飛機上也能有這樣好的睡意
車子開到博愛路  想起我之前在城中市場附近看到一雙涼鞋不錯
既然都到這裡了  不如就下車逛逛吧  呵  連我都被自己嚇到了

看上了一條幸運草樣的腰鍊  歐巴桑老闆一直誇獎這條有多特別多好看
還說我很瘦  邊說還邊偷摸我的小肚肚 
我心裡暗想  生意人什麼話都能說  能聽才有鬼
呵  男人的話可能也是這樣 
早就想買一條金光閃閃的腰鍊了  就買吧  反正 
分手快樂  5月份的消費全部不記帳
希望能夠如老闆金口所言  幸運草的唷  越戴越幸運啦
嗯  我是需要一點幸運

Comments

- 2005/5/29 上午 12:51:23
一定會的啦~~~~~~ ^0^ 不過妳要坐飛機去哪呀???對了,恭禧妳考上研究所唷,哇....真是太厲害了,希望我也可以一切都這麼順利
- 2005/6/2 上午 12:15:20
分手快樂 出國散散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