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6/7 下午 03:18:30

來美國幾天了  適應良好
不過可能是英文太爛  路上路牌街名都看不太懂  地圖也看得霧沙沙
美國的高速公路路好寬  單線大概都有個6~7道
還有一道叫做Car Pool的  限兩人以上的車子通行
雖然路寬  車速也比較快  路又看不懂  我這隻膽小貓不太敢開車哩
這讓我聯想到小龜那時去美國時  馬上就租車開車了  真是厲害
美國的怪車很多  有台灣看到的車款  不過大多沒看過  讓人眼花撩亂

Poway是距離姊姊家附近的一個鎮  那邊的圖書館  感覺挺棒的
看書的位子簡直就是喝下午茶的好地方  當然那邊是禁止飲食的
那邊借書  除了人工的之外  還可以自動刷條碼  完全不用透過人工喔

美國的加油站  是自助刷卡加油的  這之前聽小龜說過
這次我親眼瞧見啦  我還特地跑下車自己來  果然  笨手笨腳的
深怕把油加出來  還跑去清車子的擋風玻璃  呵呵  好玩

這邊的商店  我光看招牌都看不懂是在賣什麼東西
總之走進去都很大  每一家進去都要逛很久  還沒有很多時間好好逛街
那也許是之後的行程吧

為了去DisneyLand  我們從聖地牙哥開車去LA  約兩個小時的車程  好遠喔
這時就覺得美國地方太大  挺麻煩的  去哪都要開車開好久
Disney旁邊有個加州樂園  那是比較驚險刺激的遊樂園
很想去  但是可能年紀大了  有點承受不起這樣的緊張刺激 
所以只去了Disney而已  之前去東京的Disney好幾次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個的原因  這次去的時候覺得一些遊樂設施還算ok而已
並沒有覺得特別好玩  尤其時我最愛玩的太空山竟然在維修中  聽說維修好久了
我笑著說反正裡頭黑黑的  少了人也不會知道

我不記得在東京的時候路上的人喜歡變裝
在加州的Disney裡  大家都喜歡買米老鼠的帽子  或是其他卡通理的造型來裝飾自己
還有小朋友穿一身白雪公主  或是彼得潘理的小精靈造型  超級可愛的
我也去戴了幾頂帽子玩玩  要不是之後沒什麼機會帶  我還真會給他買下來造型一下呢

Disney最棒的就是晚上的煙火了  那煙火超讚的  搭配城堡的燈光  音樂
這裡真是個夢幻天堂  當第一發煙火散開的時候  我想起了他
好希望這樣美麗壯觀的景色可以跟他分享  Make a wish! Will my dream come true?
煙火大約有20分鐘吧  搭配Disney的卡通  有好幾階段  真的很棒!
我們在Disney玩了一整天  從開門完到關門  超累的 
不過  看了煙火大概就會覺得不虛此行了吧

來美國的名義是散心  以為到個沒有回憶的地方就可以忘記
我真笨  他就在我的心裡  想逃到哪去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