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6/8 下午 02:33:30

美國是民族的大熔爐  常常都可以看到各式各樣的人種
有金髮白人  褐髮白人  有黃種人  還有黑人 
還有比較不黑的黑人  那可能是墨西哥人
這回我可真是看外國人看過癮了  很多外國人都長得很漂亮
尤其是他們的眼睛  超美的  還有捲翹翹的睫毛  老是讓我看得非常入神
不過外國人大部分比較胖些  可能跟他們的食物有關吧
不過也有身材好的  超辣  穿著也比較開放些

這裡的人感覺都很有禮貌  服務生的服務態度都很好
我很喜歡聽他們講流利的英文  雖然我聽不是很懂  可是很好聽
糟糕  暴露了我的英文太差了  呵呵  老實說
當我一邊看著他們的眼睛得時後  實在很難仔細地聽他們再說什麼  >__<~

昨天去參觀我姊夫的父母家  道地美國人的家  真的是非常漂亮
他們家很大  只有一層樓  有前院  後院  還有一個游泳池
美國的房子通常有兩個客廳  一個是livingroom  是接待客人用的
另外一個是familyroom  那時我好奇的問  那平常要待在哪一間呢
答案很簡單  待在有電視的那一間囉  that will be "familyroom"
他們家裝飾的很漂亮  到處都有很典雅的裝飾品  還有很多照片
這用講得實在講不清楚  但是又不好意思把人家家到處拍照 
不太禮貌  所以只好這樣描述的不清不楚
他們養了一隻狗狗還有一隻喵咪  狗狗是很大的那種  看到人會很興奮
我被狗狗從背後撲上來  慘叫一聲往前跨了好幾步 
之後看到狗狗朝我狂奔而來都會很害怕  一直叫牠 calm down  哈
他們家的貓咪雖然長的有點嚇人  好像半邊臉  不過挺可愛的
會走過來喵喵叫的撒嬌  在院子裡走來走去的 
還會躺在游泳池畔曬太陽  口渴了還喝游泳池裡的水
哇  真是太享受了  這裡真是寵物天堂
7C4B15342931BB24_292_0.jpg 

在我姊家這邊很少看到高樓大廈  應該說是根本沒有
大多都是一兩層樓的房子  感覺挺開闊的
院子是表現這家人風格的一個好地方  有些人家的院子布置的超漂亮
一路開車  一路就在欣賞人家的院子
這裡天天都是晴天  好像雨季過了就不太下雨了 
氣候還算舒適  不過有點太乾燥就是了

美國還有個很有趣的是  他們外頭的公共廁所大多都是會自動沖水的
一開始覺得很神奇  呵  習慣之後就覺得很正常了  台灣應該跟進一下
喔  這邊除了買麥當勞有得來速之外  連去銀行的ATM都還有免下車車道呢
地方大就是了不起  哈

來了兩三天了  覺得美國的生活環境其實挺不錯的
以前我很排斥留學移民什麼的  我想我會改觀了 
人  果真該多出來走走  見識一下
他  是個興趣很廣闊的人  他果然影響我很多
我真的願意跟著他流浪天涯海角  可惜他不給我這個機會

我想我會努力  開心的想他

                                                                                    6/7 pm11:33 in San Diego

Comments

- 2005/6/8 下午 03:43:10
是calm down ,非come down.
- 2005/6/9 上午 12:49:03
呵呵呵~~ 又被發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